金喜善自曝 维持童颜美貌靠定期接受输血

2012年12月19日11:1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金喜善[微博]日前在韩国某综艺节目上公然表示自己是通过定期接受输血来保持童颜。而这也在韩国引起了许多争议,许多网友表示无法相信。

金喜善在节目中自曝,维持童颜美貌是靠定期接受输血

  通过接受输血来美容的确十分诡异,而许多明星的美貌也总是通过各种途径来实现的。

  相关内容:【肌肤紧致驻颜有方 金喜善晒素颜自拍照

对金喜善自曝的勇气表示赞赏,但这个方法有点雷人

  金喜善在前不久进行的SBS脱口秀节目《Heeling camp》录制现场,公开自己需要定期接受输血的隐情。

通过定期输血真能让人维持童颜吗2

  曾经是韩国第一美女的金喜善,时隔六年,通过与李敏镐合作的电视剧《信义》而成功回归荧幕。许多人都非常羡慕她在荧幕上的好肌肤。而她自己也透露:“之所以能够维持童颜,是因为通过定期接受输血。”令主持人们大吃一惊。

金喜善在微博上晒素颜照

  同时金喜善还表示了自己不得不接受输血的隐情,以及自己输血后的身体变化。让人们十分感叹。

曾因女儿被批丑,伤心欲退出娱乐圈

  韩国的整容技术高明,这是许多人都知道的。金喜善也是公认的人工美女,她凭着清纯的眼神,完美无瑕的肌肤而俘获了无数人的心。之前她还曾经因为女儿被网友说丑而伤心想退出娱乐圈。

强势回归的金喜善,即使当了妈容颜也不减当年

  她之前凭着《信义》回归的时候,许多人就感叹她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除了之前棕红色发型被网友诟病外,许多人还是非常认同她的回归。

  关于金喜善输血美容这件事情,许多人认为金喜善不只是接受输血这么简单,认为她是整了容的人依旧有许多。对比她的儿时与现在照片会觉得差异特别大。

第四届新浪美妆口碑榜

  想了解更多护肤资讯,请关注@美妆口碑榜[微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