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娱乐圈哪些明星大胆承认整过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11:50  新浪女性

  导语:明星整容已经是一个公开的秘密,不论明星本人如何的抵赖和狡辩,把她们刚出道时的照片和现在的容貌对比一下也就真相大白了。

  海岩之子(侣皓喆)  整容部位:脸部

美容护肤之道
海岩之子(侣皓喆)  整容部位:脸部

  在海岩新剧《舞者》热播的同时,观众对剧中男主角,也就是海岩的儿子侣皓喆的外表是否整容争论的很激烈。之后侣皓喆更是大胆在博客和接受采的时候坦承自己整容失败,希望大家引以为戒,不要轻易尝试整容!

  Fany  整容部位:眼睛

美容护肤之道
Fany  整容部位:眼睛

  《飞越彩虹》男主角,Fany出演SBSTV的综艺节目的时候,在姜虎东的质问下,承认了做了整型手术的事实,他的原话回答,“大家想的对”。对此Fany的某亲友称“Fany平时看自己的形象,觉得五官不清晰而不满意。整型后就增加了自信心,很满意整容的效果。”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  整容部位:眼睛

美容护肤之道
神话组合成员JUNJIN  整容部位:眼睛

  在MBC的综艺节目《无线挑战》中,对于录制节目的成员的眼睛整容的疑惑,JUNJIN一定程度上承认了这一事实,说道“眼睛确实有去掉一部分”!

  金正恩  整容部位:鼻子和眼睛

美容护肤之道
金正恩  整容部位:鼻子和眼睛

  金正恩是《巴黎恋人》的女主角,由于妈妈是韩国小姐,长得非常漂亮。而金正恩却长得比较像爸爸,所以觉得自己有点丑。在上大学时候,妈妈送给金正恩的礼物就是整容!

美容吧】 【整容吧】 【护肤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