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上最不可思议的美容6怪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17:36   悦己女性网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你能说出的美容方法有多少呢?又有哪些朋友们没听说过的呢?如果你想了解一些奇怪的美容法,那么现在就给你介绍6个不可思议的美容怪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日本“艺伎”面膜

  日本“艺伎”面膜:用夜莺鸟屎涂脸护肤源自于日本的“艺伎”面膜在美国受追捧。面膜中含有夜莺粪便带来的天然酶,据说能够去除坏死的皮肤细胞。据悉,日本的艺伎大都化浓妆,而化妆品中的铅对皮肤伤害很大,她们用鸟屎来保养。这一保养秘方后来在美国传开,纽约美容院也提供类似美容,且价格不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以色列用蛇做按摩

  以色列用蛇做按摩:以色列北部的阿达巴拉克疗养地推出了一种颇显狂野的按摩方法:蛇式按摩。该店的主人巴拉克发现了蛇的疗养功效,于是她大胆尝试让蛇来做按摩,她说人们抓着蛇的感觉很棒。还有一名年老的顾客形容这种感觉“很放松,就像是一块冰凉的湿布” 。当然,这些蛇都是无毒的。目前,巴拉克用大蛇做深度按摩,而小蛇则用于轻按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吹气减肥

  吹气减肥:这十年,日本的经济停步不前,许多日本人都心里憋了一口气,很想找个地方使劲地吹吹气。看那些声音洪亮、绵音不绝的歌唱家总是很有吨位的,想象中的肥胖男人肚子里憋出来的气一定很大。相信第一个无心吹气的理所当然是个胖子,胖子天天对着热水袋吹气后,人居然瘦下来了。真是“无心插柳柳成荫”,胖子喜出望外,将好消息奔走相告,这种简单易行的“吹气”法立即在日本风行。许多坚持瘦身的人每天向热水袋里吹气,每坚持一个月,体重就会下降。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国美甲沙龙让小鱼来吃死皮

  美国美甲沙龙让小鱼来吃死皮:美国弗吉尼亚州亚历山大的一个美甲沙龙,日前请小鱼来帮忙。女顾客把双脚浸在装满小鱼的鱼缸,让小鱼吃掉脚上的死皮,从而起到美化皮肤的作用。其实这种方法源自土耳其、中国和日本的鱼类足疗,让脚部的死皮脱落,长出光滑皮肤。此外,纽约还盛行“水蛭美容术”。据称,水蛭在吸血的时候,会释放出一种解毒的酶,对皮肤有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减肥吧】 【美容吧】 【美甲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