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网友辛辣狠批 9款味道诡异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08:53  名品导购网

  导读:我们每天用的护肤品,也有着自己的味道,某些清新宜人,让人心旷神怡,某些却诡异难闻。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哪些护肤品的味道最不被网友待见。

倩碧液体洁面皂
倩碧液体洁面皂

  1、倩碧液体洁面皂

  网友MM如是说:说心里话,这个倩碧液体洁面皂对于我这张油皮来说,洗得倒还算干净,可就是味道太难闻了,感觉很像丙酮的味道,这味道让我每次洗脸都变成一场恶梦!

家美乐洋甘菊柔和安肤水
家美乐洋甘菊柔和安肤水

  2、家美乐洋甘菊柔和安肤水

  网友MM如是说:我的皮有点小敏感,听说洋甘菊的东东可以去痘,就买了套家美乐洋甘菊柔和系列的产品。可这个水水的味道也太难闻了,还不是洋甘菊精油的味道,好像是豆油放久了要坏那股味儿,怪怪的。

艾文莉妖精水
艾文莉妖精水

  3、艾文莉妖精水

  网友MM如是说:网上好评如潮,BA热情有嘉,脑子一热就买了。可这瓶东西就是一大瓶酒精啊,味道呛人不说,还把我的脸搞得泛红!偶弄了个捻点上,居然着了!这纯度,比偶老爸喝的二锅头的度数还高呢。不敢再用了!

雅芳防晒喷雾
雅芳防晒喷雾

  4、Avon-雅芳防晒喷雾SPF30 PA++

  网友MM如是说:看时尚杂志上写,防晒并不是每天涂一次就万事大吉,想着买款喷雾带着用方便,就买了这款Avon-雅芳防晒喷雾SPF30 PA++。谁知刚喷一下,就满屋子都是酒精味儿,连连呛了我两个喷嚏!效果也不怎么样,晒了一会儿太阳,喷的那块比没喷的地方还红!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