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不同OL:巧吃早餐美丽又健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5日13:07 海峡网-厦门日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吃早餐危害多多(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中国美容时尚网)

  胆结石、胃炎、慢性病等都是不吃早餐造成的后果,但现代很多年轻人都不以为然,尤其是对OL来说,忙碌的生活更让她们忘了早餐。其实,这都是很坏的习惯,资深营养顾问邓晓春老师提醒:“如果要健康漂亮,早餐不仅要吃,而且还要吃得好。”同时还给不同的OL推荐了不同的营养食谱!

  基本食谱: 品种丰盛、食物新鲜

  俗话说:“早餐要吃得像皇帝,午餐要吃得像王子,晚饭要吃得像平民。”邓晓春营养师提醒:早餐要注重高纤维、高蛋白、高维生素、高脂肪,品种一定要丰盛,食物要新鲜。

  1杯清水:早上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用一杯水来清理你的肠胃。

  1份碳水化合物:红薯是最佳选择,它拥有丰富的矿物质,涵盖所需要的大多数氨基酸和维生素B群。以蒸的方式食用,这样可以降低胆固醇,帮助调节肠胃系统方面的疾病。

  1或2份蛋白质类食物:如鸡蛋(以白煮蛋最好)或牛奶、豆类食品。

  1份水果:最好是当季比较新鲜的水果。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