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曝光 奔三美容编辑的居家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4日07:55  尚妆网

  导语:三十岁啦!好吓人啊!根据人的生理研究表明,各个器官都开始衰退了,表现在皮肤上,色斑,皱纹,还有痘痘……对于一个女人来说,睡眠不足是最大的杀手,所以,护肤是及其必要的。女人嘛!真的得对自己好一点儿,一张干净白皙的脸,不但别人看着会侧目,自己也觉得舒服,要想达到这样的目标,绝对非一朝一夕的事情,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护肤经验吧!


美容护肤之道
DHC卸妆油

  1、卸妆:DHC卸妆油

  洁面,绝非常人想象的洗脸那么简单,我一般都要先用卸妆油将残妆卸掉,同时也将部分皮脂洗掉,我喜欢用DHC的卸妆油,干净,不油腻的感觉让我觉得清爽。

 

美容护肤之道
Lancome-兰蔻新柔肤洁面啫喱

  2、洗面奶:Lancome-兰蔻新柔肤洁面啫喱

  喜欢这个洁面啫喱,是一个朋友介绍的,果真很不错,洗得干净又不紧绷,特别合适我这张混合型的脸。可惜,贵了些,但是想想还是脸重要啊,狠狠心,买了一支,一直用了下来,打算继续用下去呢!

  3、爽肤水:Lancome-兰蔻清滢柔肤水

美容护肤之道
Lancome-兰蔻清滢柔肤水

  这个国际品牌的东西在香港卖的还算便宜,而且,好大的量啊,居然有400ml,我当时是因为看着便宜才买回来的,结果,秋天以后来用,正适合我这张开始缺水的脸,庆幸没有上当,看来,国际出名的东西果真非同凡响啊!

  4、日霜: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显效21天日霜 

美容护肤之道
Elizabeth Arden-伊丽莎白雅顿显效21天日霜

  这个号称21天能够改善肤质的日霜被我买来了,当时真的是想试一试看看她是不是在欺骗我,用了一段时间,倒是没有那么夸张,但是,皮肤真的光滑多了,细纹居然也少了,同事们都说我的皮肤变好了。我窃喜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兰蔻吧】 【生理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