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揭露11条绝对错误的美容观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38  《健康之友》

  导读:为了塑造迷人的体型和美丽的容颜,我们几乎费尽了心机:祖传的、秘传的、美容广告宣传的、母亲亲授的或女友推荐的……所有的招数,我们无一不予以相信,无一不身体力行,付诸实践。许多错误的美容神话和招数,有的只风行一时,随即被人遗忘,但有些却流传于世,贻害无穷。该是揭露这些错误美容观点的时候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千万别用你的手指直接去挤掉青春痘(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1.用手直接挤掉青春痘

  脸上长了许多青春痘而其貌不扬?为使不引人注意,往往青春痘刚长出来,还未长熟,你就会急不可耐地立即将之挤掉。这是人们,特别是年轻女性最常用的消除青春痘的“妙法”。殊不知,这一挤通常都会给你带来意想不到的危险:青春痘反而更深深地挤压到皮肤组织里边,并留下难看的疤痕。

  专家提示:千万别用你的手指直接去挤掉青春痘!你不如先对脸部进行蒸气浴,然后用面巾纸包裹手指,轻柔地施压将粉刺挤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阳光和香水的轻柔气味互不相容(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2.太阳下不用的香水

  太阳和香水,两者结合多危险!因为阳光和香水的轻柔气味互不相容!

  专家提示:这已成为过去,因为化妆品市场向我们提供了大量所谓“防日晒”的产品,亦即不含酒精的香水。专家建议,夏季最好使用香体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女友吧】 【美容吧】 【香水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