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露11条绝对错误的美容观点(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38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发生长得快或慢,并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3.经常修剪,头发会变得浓密漂亮

  常理发,勤剪发,保你长得一头漂亮浓密的秀发。你真地信以为真,每星期都会光顾一次发廊?但遗憾的是,你会发现头发并没有因此而变得浓密起来。

  专家提示:头发生长得快或慢,并不受外部因素的影响,关键是发根,头发生长仅由它负责。无论你修剪多少次头发,也是无法刺激和促使头发生长的速度的。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具有亮泽作用的牙膏并不会损坏牙齿(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4.牙齿刷得越白,牙齿坏得越快

  使用含有漂白剂的牙膏刷牙,牙齿就会受到损害。这种说法你听多之后,无形中会或多或少受到影响。而亘相是:具有亮泽作用的牙膏并不会损坏牙齿,完全可以放心地用来日常刷牙。因为这类牙膏内所含的白色素既能将牙齿彻底刷净,而且还能保护牙齿的法琅质。

  专家提示:抽烟者专用的牙膏中含有去污颗粒,刷牙时用力过大会对牙齿表面造成一定的损害,你应慎用、少用。最好与一般牙膏交替地使用。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