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露11条绝对错误的美容观点(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38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上汗毛越剃长得越厉害?(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7.身上汗毛越剃长得越厉害

  身上不雅观的汗毛剃后反而长得更厉害?一般剃掉腿部汗毛的人,通常都会觉得新长出的汗毛比以前的更浓密些。

  专家提示:看上去是这样的。因为重新生长出来的汗毛尖端刚被剃过,因此比剃前的已经磨损的汗毛显得更粗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如果你晚间经常忘记卸妆,你的睫毛当然就会受折损(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8.睫毛膏断睫毛

  睫毛膏会折断睫毛?谁涂用睫毛膏过勤过浓,谁的睫毛就会越来越稀疏!

  专家提示:完全是错误的观点。最新推出的睫毛膏都内含高营养的护理性蛋白质,能够保护极其敏感的睫毛。但是,如果你晚间经常忘记卸妆,你的睫毛当然就会受折损。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