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露11条绝对错误的美容观点(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2:38  《健康之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损坏指甲?(图片来源:国际在线)

  11.指甲油中的化学物质损坏指甲

  指甲油是一种内含巨毒的化学物质的化妆品,对指甲会造成损害。的确,过去曾经是这样。但现在化妆品生产厂家军已对此作出反应,在指甲油中增添了蛋白质和丙烯酸,以保护指甲。

  专家提示:其实对指甲造成伤害的并不是指甲油,而是洗甲水。因此你平时要小心谨慎地选择指甲油清除剂,务必注意它是否内含保护指甲的物质。(编辑:Kitty)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