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性利落马尾 约会上班皆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0:46  瑞丽女性网

  导语:上班族MM们经常为长发而烦恼?来看看下面的小窍门,帮你整理秀发。


${中性利落高马尾}
中性利落高马尾(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中性利落高马尾

  高马尾本身有很率性的感觉,适合秋冬很流行的中性风格。短高马尾比起长高马尾又有更中性的范儿,所以头发太长的话可以把比较长的发束绕马尾本身转一圈再固定,不过保持可爱感的方法就是搭配前额的刘海。


${技巧就是这个}
技巧就是这个(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技巧就是这个!

  增加存在感,所以要→增加马尾本身的横向面积。也就是让马尾变胖变蓬松,所以用尖尾梳刮,刮头发里层接近发根处。


${STEP1-2}
STEP1-2(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STEP by STEP

  1.把上半部头顶用玉米夹夹出蓬松度。

  2.把下半部头发用粗电棒卷出自然卷度。


${STEP3-4}
STEP3-4}(图片来源:瑞丽女性网)

  3.绑头顶高马尾。

  4.把马尾比较长的发束绕马尾本身,用毛夹固定。

瑞丽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