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彩妆巨献 19款最具护肤功效营养彩妆单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08:40   onlylady女人志

  导语:小编一直觉得只要是化妆品,都会对皮肤产生不同程度的腐蚀。然而2009年的新一代的化妆品牌已改变发展方向,只顾表面美丽是不足够的,事实上某一些已肯定做到减退幼纹、补湿及修护干裂皮肤等功效,再不单只是表面上遮掩瑕疵了。

3

  眼部:最常出现的黑眼圈、肿胀和微丝血管爆裂,除了日常护理外,化妆品亦能帮一把。

  化妆改善——一种从植物中提炼而成的物质Kinetin,有抗衰老功效,制成eye-concealer,有助消退幼纹,而一些有青瓜、芦荟成分的亦有镇静神经,舒缓眼部范围组织功能,如含有维他命A、C、E更有防晒、防污染及防二手烟的伤害。

  眼睫毛:时常用睫毛夹或强力眼部卸妆水都会令睫毛易干,容易折断,要九个月睫毛才可重新生长。

  化妆改善——用加在护发素的维他命原B5、角质素等制成的睫毛液,滋润眼睫毛,防止脱落。

  产品推荐:

  Estee Lauder雅诗兰黛 滋养睫毛膏底膏 RMB220

4

  滋养调理睫毛,能显著增加其长度,并给予强化和滋润,为后续使用的睫毛膏提供了一个基底,使睫毛膏能更牢固地黏附。在夜间睡眠时能自动调理并修护睫毛,通过强化滋润,减少睫毛断裂现象。

  Chanel香奈儿 全新立体纤长防水睫毛膏 RMB300

5

  配方中的维他命原B5可增强睫毛的柔韧性,让睫毛不易断裂。

  Lancôme兰蔻 催眠防水睫毛膏 RMB320

6

  特有SOFT-SCULPTTM柔塑科技,其配方瞬间延展塑造每根睫毛,带来长时间柔韧、顺滑且根根分明的美睫,最高可达6倍浓密立体效果;更有维他命原B5滋养睫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睫毛膏也创新电动拉伸更动人 视频:防晒护肤用隔离霜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