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体小姐大赛落幕 36岁辣妈冠军美妆秀性感

2012年11月23日07:19  新浪女性 微博
世界裸体小姐冠军美妆秀性感 世界裸体小姐冠军美妆秀性感

  2012年11月15日,2012年世界裸体小姐比赛结果出炉,来自澳洲的36岁辣妈简(Cassandra Jane)夺得了冠军的头衔。作为一名脱衣舞娘,简不但拥有令人喷血的火辣身材,皮肤也非常细腻光滑,妆容方面则更是极尽性感魅惑,非常适合夜店和派对等场合。

  年底正是疯狂赶趴的季节,我们不妨学学简的妆容画法,轻松修炼成派对女王!

小翅膀眼线神采飞扬 小翅膀眼线神采飞扬

  小翅膀眼线神采飞扬

  撇开这身特殊服装不说,新晋世界裸体小姐冠军简的整个妆容造型好似真人版芭比娃娃,神采飞扬的小翅膀眼线搭配水润光泽感唇妆,精致上扬的细眉增添妩媚女人味,简单收到耳后的金色波浪长卷发遮住胸部,实在是美不胜收!

神秘紫色眼影配裸唇 神秘紫色眼影配裸唇

  神秘紫色眼影×裸唇

  红色宽檐帽十分抢眼,长长的金色卷发用红色丝带扎成双马尾,带出青春动感,深邃立体的小烟熏使用了紫色眼影,充满神秘气息。浓密卷翘的睫毛再次为电眼加分,再配上一抹水亮的裸色蜜唇,这造型难道就是男人心目中危险又性感的女杀手?

全包式眼线疯狂放电 全包式眼线疯狂放电

  全包式眼线疯狂放电

  虽然硕大的胸器绝对是秒杀宅男的关键因素,但深邃的电眼和半张的美唇也诱惑力十足。这款眼妆采用上下全包式的浓郁眼线,放大双眼的同时轻松UP电力,纤细的眉形弱化了整体眼妆的攻击性。修容粉和高光的完美运用,打造出立体的五官和脸部轮廓。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