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令女人疯狂的10大彩妆热卖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9:57  太平洋女性网

  再没有什么比护肤彩妆美丽的盒子更能诱惑爱败家的女人了 。一起来看看以下最热卖的十大彩妆品吧,千万不要流口水哦。

令人疯狂的10大彩妆热卖品
限量眼彩盒(左)+脸红心跳蜜粉盒(右)

  限量眼彩盒(左)

  Guerlain镜面光花舞影限量眼彩盒,NT1,900。

  脸红心跳蜜粉盒(右)

  明星腮红:谁能抗拒Benefit脸红心跳蜜粉盒的勾引,脸颊刷上它红扑扑外,还附赠闪亮的小亮片呢!

令人疯狂的10大彩妆热卖品
率性新衣(左)+秘密花园(右)

  率性新衣(左)

  Givenchy纪梵希魅力蜜彩修容饼(NT1,250)穿上丹宁布新衣,用帅气的外表包装甜美内心,添加银色微亮粒子的四色腮红,让梦幻绯红增添摩登时尚味儿。

  秘密花园(右)

  童话书中的秘密花园,曾为小女孩带来许多想象空间,现实生活里Dior迪奥先生也拥有一座美丽花园,这回他们决定开放这座梦幻乌托邦,将花园内的蓝样花朵、粉绿彩蝶、白色瓢虫及淡粉雏菊都收入花漾蜜彩粉盒内,用甜美的色彩让小女孩蜕变成缤纷的花漾女子。

令人疯狂的10大彩妆热卖品
精妆笔记(左)+玫瑰娇颜(右)

  精妆笔记(左)

  打开STILA奇幻雪国笔记本(NT1,100),绒布绣线质感,是一本丰富的精装彩妆书,妳可以选择大地色系扮演知性,也可以偏爱对比色营造性感,利用彩妆笔记化身双面女郎。

  玫瑰娇颜(右)

  代表爱情也守护娇颜的玫瑰,要给女人永远美丽的承诺,DHCQ10玫瑰晶灿蜜粉饼(NT690),调和Q10营养精华与保加利亚玫瑰滋润成分,让妳补妆同时进行肤表保养,是最体贴女人的幸福彩妆。

令人疯狂的10大彩妆热卖品
爱恋雏菊(左)+新美色,发亮登场(右)

  爱恋雏菊(左)

  限量春妆颜彩内的小雏菊迫不及待想跃上双颊,用纯白色的矜持与粉红色的娇羞,透露这一季想恋爱的心事。

  新美色,发亮登场(右)

  不用怀疑,85%的我们就是喜欢闪亮的唇部完妆感,试试Shu Uemura无色限水晶亮唇彩(NT780)不只双唇有光彩,色彩更不失真!至于眼部,就交给Anna Sui魔幻蔷薇晶亮电眼棒(NT750)颠覆眼妆新玩法,口红般易旋出、推抹的眼影设计,能够随心所欲为魅眼充电,弹指间就能“玩”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情吧】 【爱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