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性感 最有爱的护唇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12:30  《时尚芭莎》 官方微博

  导读:有效的护唇大概总怀有爱,为了迎接他的每一个亲吻,也为了更欣赏镜子里自己的完美性感,我们要遵守怎样的护唇法则呢?

呵护完美双唇 呵护完美双唇

  以小时计的护唇法

  随身携带的润唇膏自然是小时级护唇的法宝,不需要每个小时都补擦,但随时对抗干燥不适的感觉非常必要,还能将唇纹和干皮早早避免。有光泽感或润色佳的唇蜜是嘴唇易干又爱美一族的必备。

Dior 迪奥魅惑丰唇蜜 Dior 迪奥魅惑丰唇蜜

  Dior 迪奥魅惑丰唇蜜 ¥260

  每日护唇功课

  每日睡前的护肤步骤中不能忽略的一步:涂好厚厚的一层润唇产品。尤其对于习惯化唇妆的人来说,这个步骤格外重要。睡前护唇能给唇部肌肤足够时间,不受打扰地获得滋润和修护,让每个清晨的嘴唇都饱满柔润,犹如刚刚绽放的花瓣,不管化怎样的唇妆,都能获得最佳效果。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Jill Stuart 莓淬果露嫩唇膏 HK$120

  每周护唇总结

  需要每周总结的不仅仅是工作,除了体察皮肤状态、身体曲线之外,我们是不是经常会忽略掉唇部的保养呢?以周为单位我们可以做的护唇工作主要是两类,一类是去角质,另一类是深度滋润修护的唇膜。

Lush 泡泡糖唇部磨砂 Lush 泡泡糖唇部磨砂

  Lush 泡泡糖唇部磨砂 hk$89

  月月长效美唇

  对于繁忙的人来说,每月去美容院的时候做一个专门的护唇疗程,是对嘴唇必要的修整。尤其在重要约会之前,花茶和精油的内外调理,从内而外,都为双唇调整好状态,气色充盈,每个月都滋润性感如新。

benefit 玫瑰护唇膏 benefit 玫瑰护唇膏

  benefit 玫瑰护唇膏

(编辑:Kitty)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