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大女星瘦脸又妩媚的长短发型大PK

  导语:“浪漫初春 你喜欢女人味十足的飘逸长发呢,还是喜欢清爽迷人的俏丽短发呢?来看看6大明星如何演绎长短发变幻风情!”

  范冰冰

3

  长发:飘逸柔顺的长发,范冰冰的这一款披肩长发很适合去拍洗发水广告。平刘海的造型看起来更年轻。不过如果夏天顶这披肩长发,会是相当的闷热。

4

  短发:今年这款BOBO头一直在流行。发型的关键在于刘海的弧度和两侧头发的弧度,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整个头看起来圆圆的,十分可爱。

  安室奈美惠

5

  长发:中分的卷发,搭配外翻空气卷,轻盈的同时也质感十足,非常甜美可爱.最IN美发是空气感十足的甜美卷烫效果,十足一日系潮女!

6

  短发:短发的安室奈美惠俏丽可人,仍然保留着厚重的刘海,两侧的短发更能显得脸型尖瘦,清爽的短发特点在于耳后发尾微微卷起,十分有个性。搭配蝴蝶发夹,年轻了好几岁呢,富有时尚感,一款十分潮的短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跟范冰冰一起学用帽子扮靓 视频:张韶涵返台最新广告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美发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