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飘逸甜美 盘点全球20位顶尖美女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7日00:48  太平洋女性网 官方微博

  导语:美女养眼又风情,盘点全球20位顶尖美女发型,让你一饱眼福。

谢丽尔-科尔 谢丽尔-科尔

  全球最吸引男性排名第20名,谢丽尔-科尔,85.5分,一名英国歌手,也是英国著名女子乐团Girls Aloud (高歌女孩) 的主唱。不仅以天籁般的噪音征服了世人的耳朵,更是以曼妙的身姿征服了英格兰国脚阿什利-科尔的心。金色随意野性的发型正是她的代表。

阿德瑞娜-利玛 阿德瑞娜-利玛

  第19名阿德瑞娜-利玛,86.1分,拥有法国、葡萄牙、美国本土和加勒比地区的血统,上帝赐予她与众不同蓝灰色的眼睛、棕色头发和美丽的容貌。飘逸的发型更显性感。

莫妮卡-贝鲁奇 莫妮卡-贝鲁奇

  第18名莫妮卡-贝鲁奇,86.6分,意大利国宝级性感女神,是Dior、Cartier等众多奢侈品品牌最爱的代言人。其黑色的发色更显古典美。

赛丽塔-伊班克斯 赛丽塔-伊班克斯

  第17名赛丽塔-伊班克斯,86.8分,出生于加勒比海的英属开曼群岛。2001年2月,首次亮相纽约时装周为图勒 (Tuleh) 秋装走秀。在最新的全球最性感TOP20超模排名中,位列第7。黑色性感直长发、中分前刘海就是她。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