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时尚可爱 8款刘海装嫩无罪减龄有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8日00:10  时尚网

  导语:刘海的是发型的关键,一款好的刘海不仅能为你的发型加分,还能为你的年龄“减分”,一款好的刘海能很好的掩盖年龄的弊端,让你马上让你马上嫩起来。接下来与你分享8款韩国人气刘海,款款都显嫩。

简约上拉刘海 简约上拉刘海

  简约上拉刘海,这样的刘海适合额头光亮的MM,上夹的刘海要注意蓬松感,才能显出时尚感。

三七分斜刘海 三七分斜刘海

  三七分斜刘海,斜分的刘海要让其自然垂落才能显嫩,切忌将刘海塞到耳后哦。

斜分辫子刘海 斜分辫子刘海

  斜分辫子刘海,将刘海变成松散的三股辩,然后斜边夹起。蓬松的三股辩能让你看起来更清纯更青春。

中分刘海加发箍 中分刘海加发箍

  中分刘海加发箍,中分刘海容易显老,如果你对中分刘海很有爱的话,那么就加上一个发箍吧,这样不仅不显老,还能让你时尚感十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