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微醺性感卷发 散发致命诱惑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10:17  米娜时尚网 官方微博

  导读:是女生都会想要把头发留长的心愿,留长后更挡不住卷发的魅力,那种能散发出源源不断的微醺性感女人味,就连女型都要为之倾倒的致命杀伤力,在男生面前更是要欲罢不能。

中分不造作混合卷发 中分不造作混合卷发

  中分不造作混合卷发

  性感杀伤力:★★★★☆

  中分刘海发型轻易就能散发出非常自然的性感味道,不造作的混合卷发打造出非常上品的时尚氛围,发尾稍显凌乱的卷度倍添蓬松,露出耳朵的做法就是杀伤力的正解。

改变印象的活泼中卷发 改变印象的活泼中卷发

  改变印象的活泼中卷发

  性感杀伤力:★★★☆☆

  平时穿惯了皮衣牛仔的中性女孩应该如何打造出性感氛围,从而让心仪已久的他对你刮目相看,正确的做法就是修剪出略带甜美感的及眉刘海并配合活泼的中卷发型就能实现。

不做作成熟微醺卷发 不做作成熟微醺卷发

  不做作成熟微醺卷发

  性感杀伤力:★★★☆☆

  自然的斜分方法非常适合拥有成熟气质的mm&职场女性,由于特殊的年龄和正式的环境,所以在发发型的处理上采用焦糖般的好感发色,配合不失突兀感的微醺卷发,出门时用手沾取造型品稍稍抓乱就能带出性感味道。

迷人性感柔顺直发 迷人性感柔顺直发

  迷人性感柔顺直发

  性感杀伤力:★★★★☆

  虽然卷发能有效快捷体现出性感味道,但是直发也能打理出迷人感觉,打造时必须掌握的重点是用能释放出负离子的梳子配合吹风机梳理出光滑柔顺的效果,再用大号发棒将发尾稍稍过卷,使用造型工具前可以先用巴黎卡诗的热能活力乳对头发进行保护。

失去抵抗力的透明卷发 失去抵抗力的透明卷发

  失去抵抗力的透明卷发

  性感杀伤力:★★★★★

  自然不造作的厚重,凌乱却倍添灵动气息的空气长卷发,十分柔和的内卷发型展现出难能可贵的透明气质,无刘海设计更显娇柔,无论哪个角度都能让他失去抵抗力。

最适合当代女性的魅力卷发 最适合当代女性的魅力卷发

  最适合当代女性的魅力卷发

  性感杀伤力:★★★★★

  来点奔放,来点热情,来点个性,这就是对干练都市女性的性感魅力最好诠释,颇具分量感的大卷造型充满了动感与活力,发型全部上卷后加强中部的曲线才能营造出完美的流动线条。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