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轻盈卷发 6款温婉兔女孩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0:08  时尚网

  导语:你是属于天生天真烂漫、可爱又有放肆个性的女孩,虽然爱摆架子耍任性,但是男人的心也容易跟着而摇摆起浮,下面就教你打造温婉的兔子系女孩发型。

  俏丽轻盈感卷度更显可爱动人

俏丽轻盈感卷度更显可爱动人 俏丽轻盈感卷度更显可爱动人

  发根利用玉米烫制造蓬度改善头型扁塌问题,发中以下则是利用温塑SPA烫制造出丰盈且有卷度的发丝,让头发呈现出自然甜美发型。针对发质细软毛燥,利用两段式烫发,将发根烫玉米须增加蓬度,发中以下烫卷让整体更立体,制造出不同卷度发型改善头型缺点。

  蓬松空气感自然卷度更活泼!

蓬松空气感自然卷度更活泼 蓬松空气感自然卷度更活泼

  发根使用玉米须增加根部空间感,加强发根支撑效果,在发尾部份使用温塑烫让发尾有微卷度,本身脸型小因此在两颊加强自然卷度,让脸部轮廓更完美,模特儿本身头发较塌,在根部部份使用KMS海风造型喷雾,增加根部的空间感,发尾使用冻腊让发尾的卷度立体更有跳动感。

  随性浪漫卷有着名伶般高雅

随性浪漫卷有着名伶般高雅 随性浪漫卷有着名伶般高雅

  发质偏干易毛燥无光泽与亮度,也易扁塌造型不易持久,以轻盈的高层次为改善基础,将头发的底色染上咖啡色调,再以黄色调来做轻度的挑染,增加头发的轻盈感让整体更亮眼。

  咖啡色泽甜蜜塑造巧克力甜心

咖啡色泽甜蜜塑造巧克力甜心 咖啡色泽甜蜜塑造巧克力甜心

  发色深偏硬缺乏柔软度及线条,利用咖啡色调先降浅整头底色,营造巧克力甜心发色,再选一浅咖啡色系作线条挑染,在发尾做些微的卷度,增加丰厚感达成上下整体厚度的协调性。

  颧骨烫卷让脸型呈现小颜感

颧骨烫卷让脸型呈现小颜感 颧骨烫卷让脸型呈现小颜感

  因为发质是偏细塌型,因此运用较厚重的浏海与波浪呈现出较蓬松的卷度再增加发量感,另外为了修饰略高的颧骨,在太阳穴附近也稍微烫卷修饰脸型,转移视觉焦点展现小颜效果。

  卷曲流线卷度魅惑男人心

卷曲流线卷度魅惑男人心 卷曲流线卷度魅惑男人心

  发质属于细软干燥易塌扁较无层次感,先修剪对称浏海将较小的脸部呈现可爱造型,再利用银光烫增加发量及蓬度,发色染成棕色以增加头发的造型及光泽感,呈现卷曲线条流线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