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人风采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美容 > 正文
重塑秀发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0月08日23:41 新浪伊人风采

  感受活力重注,发丝恢复天然美感

  巴黎卡诗强化护理系列隆重推出 活力修复发膜

  保持美丽或者重现天然美感的秘密是什么?那就像呵护你的肌肤一样呵护你的秀发。如同肌肤一样,秀发同样需要保护,来抵抗岁月的痕迹。为了修复岁月的损伤,必须给其
配以一份特殊的呵护。

  女人们渐渐的发现,她们的发质开始改变:头发开始提前衰老,发丝日益变细,秀发失去原有的活力和光泽,变得毛躁和粗糙,需要更多的呵护和保养。忘却那些细小的皱纹,和随着时间的流逝,日益黯淡的肌肤吧,拥有一头莹亮且充满活力的秀发,可以成功地让你容光焕发,它是一份真正的美丽的保证。

  正如皮肤一样,头发也受到提前衰老的困扰。卡诗推出了强化护理系列之活力修复发膜有效呵护你的秀发,让你的头发免受岁月的侵袭, 重现往日风采。非凡体现了卡诗在科技和产品上的卓越才能.

  事实上,秀发的生命周期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改变的:发丝会变得幼细,易断纤

  维变的疏松。加之以环境的侵害,秀发变得粗糙。它会失去原有的活力和光泽,提前衰老,变得不易于梳理。如同面部抗皱乳霜一样,卡诗强化护理通过巩固发丝内芯,受损和失去为你形成一道抵抗岁月痕迹的有效屏障 活力的秀发.

  抵抗秀发受损的呵护,源于一项突破性的技术。全面活力修复精华(Complexe Vita-Ressource),一项融合三种活力成分的超凡科技 :

  卓越的效果

  强化护理系列之活力修复发膜具有卓越的效果,理想的发丝护理,将活力注入发丝内部,使其紧致有光彩。渐渐焕发自然的年轻光彩,再现柔亮。

  细腻的乳霜质地

  霜体细腻,轻滑不油腻,灵感源于众多顶级乳霜:卡诗强化护理为润发带来奇妙感受。瞬间,深层滋润秀发,为其带来无尽的柔顺光彩。

  迷人的香水芬芳

  非凡的活力修复发膜,为你带来嗅觉上的非凡感受。和藤本植物一起,精细调配的香氛,在润发过程中,由花木香的主调渐渐变成檀香和麝香。

  芳香的层次由清新迷人的桔香-即前香,渐渐变成醇厚的柏树和辛香-尾香。香味的核心-中香是由那些细腻的花香调配而成(紫罗兰,玫瑰和茉莉花),受热后变成醇厚的尾香,由雪松,香草和麝香组成。

  精美的包装

  此款继续了该系列的绿色,但颜色更深,同时微微泛着金属色,表达了它深层呵护的细心。如同高档的面部护理一样,它置于精美的盒子内,并配有说明。

  效果:秀发丰盈,发丝内芯更为紧密,触感愈加顺滑。秀发焕发新的光彩。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下载点点通 |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36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