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货女主播马丽身上的大衣火了!春晚同款《寒舍不舍》

带货女主播马丽身上的大衣火了!春晚同款《寒舍不舍》
2024年02月16日 11:47 新浪女性 微博

  春晚已过,但这几天的时尚圈可一点都不“太平”。大家的关注点都在于现场的主持人、歌手,穿的什么衣服,背的什么包,什么口红,堪称大型种草集结会。

  马丽一出来,衣服就上热搜了,全民都在猜猜猜是哪个品牌的衣服,米白色配色看起来就很舒服,干净又有层次感,随便一穿就很出挑!

  关于小品的题外话我就不多说了,我们直接说衣服,图中这两件衣服,来自于品牌翎禾LINGHE。

  第六次联排内搭简单干净的米白色针织衫,一整个高级住,简约不简单,超级显身材,最佳搭配非它莫属!米白色配色看起来就很舒服,干净又有层次感,随便一穿就很出挑!

  单穿或者搭配外套都好看!分分钟就让人想收入囊中。

  米白色中长款大衣,低调又不失时尚感,大V领显瘦的同时因为翻领的缘故,会显得很有造型感,兼具气质和复古感,轮廓感强,搭配同色针织衫和长裤,简单的穿搭更凸显出优雅的气质。而且款式简单大方,基本什么年龄段都能驾驭住。

  谁能想到,看个小品的功夫就被大衣跟针织开衫种草了呢。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公众号

官方微博

美图精选

免费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