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生活空间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Red Hot Chili Peppers之Californication

http://www.sina.com.cn 1999年9月1日 13:44 音像世界

  ■ 走Altornative Rock和Funk-rock路线的Red Hot Chili Peppe rs乐队是90年代初期另类音乐潮流中最具代表性的乐队之一。91年的《Blood Sugar Sex Magik 》专辑和“Under the Bridge”单曲为他们赢得了巨大的名声。(阿瑟)

  ■ 《Californication》是Red Hot Chili Peppers在时隔4年后推出的又 一张录音室新专辑。乐队灵魂人物主音歌手Anthony Kieds和贝司手Flea刻意将这张新专辑与乐队最负盛名 的《Blood Sugar Sex Magik》专辑联系在一起,不仅找回了当年的吉他手John Fruscia nte,更请来《Blood Sugar Sex Magik》的监制Rick Rubin制作这张新专辑。当年的原 班人马重新聚首,的确为这张新作提供了可靠的成功保证。(A.C.)

  ■ 应当说《Californication》取得了预期的效果,论水准比之《Sugar Sex Magi k》有过之而无不及。并在固有的Funk-rock风格中融入了些许新的音乐元素,整体表现十分精彩。(沁余)

  ■ 乐队在新专辑中的表现比之《Sugar Sex Magik》更显得圆滑、成熟,在突出实验性的同时适当 地提高了可听性,音乐变得比过去更易于接受。(冷斯)

  ■ “Parallel Universe”是这张新专辑中最为有趣的一首曲子,电子音效象是电子游戏的背景 音乐,新鲜。(子圭)




  新浪首页 >生活空间 >生活电子杂志 >音像世界 > 新闻报道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9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