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拉开序幕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0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布主题启动

  2008年3月31日﹐国内最具历史性及权威性的第十七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于北京D-PARK中央大厅隆重启动。

  本次大赛以“将地球旋转起来”为设计主题﹐设计理念为﹕2008是国际地球年,关爱地球将成为全世界的主流。每一个人都应关爱地球,地球才能无限地旋转下去。80及90后的年青人有无限的创造力,有无限的可能性,他们将用自己的方式玩转地球,让地球“真的,更精彩!

  在发布会上﹐寓意真维斯蓬勃发展的“希望种子”在中国服装协会副秘书长王茁先生﹑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王庆先生﹑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勋先生的浇灌下﹐逐渐成长﹐团团的树叶最终幻化成“Jeanswest”的字符﹐“Jeanswest”随之飞速旋转为地球﹐顿时灯光频闪﹐乐声激昂﹐“将地球旋转起来”的大赛主题昭然若揭。

  据悉﹐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旨在培育及鼓励新一代时装设计新秀﹐发挥创作才华﹐提升年青设计师的自身价值﹐并通过大赛进一步加强中国与海外服装界之间的交流﹐推动中国休闲装的全面发展。自1993年起﹐该大赛已连续成功举办十六届﹐其设计理念都体现了真维斯“崇尚真实生活﹐展示真我风采”的休闲风潮。大赛每一届都收到了来自全国各地及海外的众多稿件,上届共收到来自社会及190所大专院校的4418份参赛作品﹐参赛作品数量及质量都创下了历史新高。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