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际时装周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拉开序幕(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1:08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花式篮球表演突出大赛主题将地球旋转起来

  为了充分挖掘和培养新一代设计新秀﹐本届休闲装设计大赛即日起开始征稿﹐6月15日截稿﹔初评将从东(杭州)﹑南(惠州)﹑西(成都)﹑北(沉阳)四个分赛区中各选出20份优秀作品入围分区预赛﹔9月份东﹑南﹑西﹑北四区分别展开分站预赛;最终专家委员会从全国各地数千名的职业服装设计师和来自服装设计专业的在校师生中最终筛选出20份具有较高专业水准和艺术创造力的优秀选手的作品﹐于11月进入第十七届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的总决赛。

  凡在本届大赛中初评入围的选手都可获得3,000元服装制作津贴。各分赛区也设定了不同的奖项﹐其中第一名1名:奖金5,000元;第二名1名:奖金3,000元;第三名1名:奖金2,000元﹔优秀奖2名:奖金1000元。入围分站赛的选手及获得以上奖项者均可获得相关证书。进入总决赛阶段﹐通过大赛组委会层层选拔最终评选出金奖一名:奖金30,000元;银奖一名:奖金20,000元;铜奖一名:奖金10,000元﹐以及最具市场潜力奖﹑网络最佳人气奖及最具时尚风采奖各一名﹕奖金8,000元。获奖选手不但将获得由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中国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荣誉证书﹑丰厚奖金及奖品﹐还将有机会成为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的专业设计师﹐在服装设计舞台上充分施展才华。

  入围分区预赛的选手还能成为“真维斯杯设计精英会”成员﹐得到更好的发展。真维斯杯设计精英会于2007年初成立﹐是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及真维斯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发起﹐隶属于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青年设计师组织。旨在鼓励年轻设计师成长﹐提升国内休闲服设计水平﹐精英会吸收了历届真维斯杯休闲装设计大赛的入围设计师参与﹐将组织设计师参与服装设计及提升设计形象的各项活动﹐并有机会得到精英会发展基金资助参与汇演﹐让设计才华得以进一步推广及发展。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