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服饰潮流 > 正文

组图:李冰冰亮相戛纳 公主装清新典雅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19日10:33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戛纳当地时间18日,李冰冰(微博)出席影片《美国往事》首映礼红毯,一袭浅黄色GUCCI(微博)公主礼服裙清新典雅。

李冰冰亮相戛纳 公主装清新典雅李冰冰亮相戛纳 公主装清新典雅

  李冰冰身穿一袭GUCCI为其量身设计浅黄色公主礼服,轻纱柔曼,这是GUCCI首次为亚洲明星量身打造礼服。试装时,其设计师盛赞李冰冰清新典雅的魅力,堪比奥斯卡影后、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李冰冰一袭浅黄色GUCCI公主礼服踏上红地毯李冰冰一袭浅黄色GUCCI公主礼服踏上红地毯

  李冰冰一袭浅黄色GUCCI公主礼服踏上红地毯,半透明纺纱由腰间倾泻而下,拖地摇曳,轻纱柔曼,清新而又典雅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

李冰冰公主裙轻纱曼柔李冰冰公主裙轻纱曼柔

  李冰冰礼服淡黄色的蝎型坠饰由胸前盘延至腰间,配上GUCCI马蹄扣耳环,为其柔美增添了些许来自自然的野性和坚毅。

李冰冰身着Frida Giannini为其量身定做的礼服李冰冰身着Frida Giannini为其量身定做的礼服

  这套礼服由GUCCI的全球创作总监Frida Giannini亲自创意设计,由十余名设计师耗时一个半月完成。据悉,这是GUCCI首次为亚洲明星量身打造礼服,之后,这套礼服将由GUCCI佛罗伦萨总部的博物馆永久收藏并展出。试装时,设计师不吝盛赞李冰冰清新典雅的魅力,堪比奥斯卡影后、摩纳哥王妃格蕾丝-凯利。

李冰冰亮相《美国往事》首映礼 李冰冰亮相《美国往事》首映礼
李冰冰礼服造型有奖点评李冰冰礼服造型有奖点评

  李冰冰一袭浅黄色GUCCI公主礼服踏上《美国往事》戛纳首映礼红地毯,加@新浪时尚街拍(微博) @李冰冰工作室(微博) 关注,转发评论你对这件礼服的造型点评和祝福,将有机会获得李冰冰从戛纳寄回来的亲笔签名明信片哦,活动链接

分享到: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