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影后风格大混战 红毯造型终极猜想

2012年11月23日07:07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一年一度的台湾电影金马奖就要拉开战幕。5位女星幸得最佳女演员提名,但风格实在悬殊甚远——郝蕾、张榕容、桂纶镁[微博]、白百何[微博]以及何韵诗[微博],5位简直是熟女、清新与中性这三大女神派系的终极代表。即将举行的金马奖红毯她们将以什么样的姿态登上红毯,我们拭目以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金马影后风格大混战 红毯造型终极猜想

  金马影后候选人:

  五位候选人都有自己强烈的个人风格,先来看看五位各自的固有风格是什么样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气场御姐郝蕾

  气场御姐:郝蕾

  郝蕾上围傲人体态丰腴,无论是国际影坛还是国内活动,爆个乳、晒个腿,都没有问题。郝蕾不管穿得什么样子,其魅惑的眼神、高傲的气质都在喊话:老娘就是女神!堪称熟女类型代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清新氧气美女桂纶镁

  清新氧气美女:桂纶镁

  桂纶镁从出道以来就是小清新的代表,其纤弱的身材经常会用褶皱、花朵装饰来修饰。从出道的《蓝色大门》到热映的《不能说的秘密》,她总是一副不食烟火的仙女气质。近年来在时尚圈也大受欢迎得Chanel及老佛爷扶持,着装愈发仙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帅气中性:何韵诗

  帅气中性:何韵诗

  近日刚刚出柜的何韵诗通常以中性的裤装亮相,但通常选择亮丽夺目的颜色,本届金马奖会以什么造型亮相呢?充满期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异域风情:张榕容

  异域风情:张榕容

  中法混血儿张榕容“熟而不腻”,知性的神韵中又多了一丝俏皮,长短礼服任你挑选Pose信手拈来。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