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蕾丝连身裙鹿角毛呢帽

2012年12月19日09:28  新浪女性 微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可爱的鹿角毛呢帽子

  2012年3月26日,北京,首届玛克思未来影像季年度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俏皮的裸色和蕾丝拼接迷你连身裙看似普通,可是当可爱的鹿角毛呢帽子已加入就立刻活跃了整身气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女空姐造型

  2012年1月17日,北京,《南都娱乐周刊》明星公民颁奖典礼在北京柏悦酒店盛大举行。范冰冰走起制服路线,个性帅气的女空姐造型湛蓝色斗篷出场,当然也少不了拿定可爱的小帽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黑色针织帽

  2012年1月11日,上海,淮海中路adidas旗舰店开幕仪式。个性十足的星星图案毛衫,宽大的黑色哈伦裤黑色针织帽子都是那么随行帅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手枪图案机车帽

  2012年1月11日,上海,范冰冰现身上海机场。宽大抓绒拼色外套,可爱的撞色波鞋,机车帽上的银色手枪图案颇为扎眼。

上一页123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