矮个女星足下心机 厚底帆布鞋增高回潮

2013年05月23日07:48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厚底鞋最近又有大红大紫的趋势,去年先是潮妈徐濠萦一鞋N搭在微博上显摆,紧接着,范冰冰等女星都跟风入货,近日,韩国女星宝儿又将她穿起。相比于摇摇欲坠的酒瓶底高跟,厚底鞋除了在心理上给女人以“高人一等”的气势,也兼顾了她们行走的舒适度,实在是日常休闲搭配的NO.1之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宝儿

  示范明星:宝儿

  层次搭配是显高显瘦的重要搭配法则。简单的牛仔T+外套+打底裤+厚底帆布鞋,搭配很简单,细节决定成败。白色T恤外搭牛仔外套,层次感但没有厚重感。外套的短款选择,让上身比例瞬时缩短。紧身打底裤突显腿部线条,厚底帆布鞋,进一步拉长腿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周迅

  示范明星:周迅

  周迅现身上海虹桥机场。延续她一向的黑框眼镜学生妹形象,身穿黑色机车风衣内搭裸色圆领T恤,下身挑选亮眼宝蓝色翻边铅笔裤,脚踩Whisen厚底系带鞋,随意之中又不失潮人细节。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范冰冰身着白色半身纱裙配上黑色的运动衫当然用最具青春气息的波鞋来搭配了。而这双高跟的波鞋隐藏在纱裙下面让她的个子立刻增高不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范冰冰

  示范明星:范冰冰

  机场亮相,红色的短外套搭配格子衬衫,宽松的破洞7分裤露出白皙的小腿,一双闪亮的帆布鞋十分显眼,休闲随意感十足。

上一页1234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