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佩慈支招多变魅力搭 清爽迎盛夏

2013年06月20日07:09  爱美网 微博

  导语:吴佩慈是无意义的时尚街拍达人了,不管是欧美还是优雅范,或者是名媛feel都能完美的hold住,简约而不会显得太简单,并且还将自己的九头身优势发挥的淋漓尽致,非常值得借鉴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吴佩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条纹衬衫+破洞牛仔裤

  LOOK1:条纹衬衫+破洞牛仔裤

  淡淡的黄色条纹衬衫,竖条纹越发显得修长显瘦,搭配上率性的破洞牛仔裤,卷脚九分裤帅气有型,一双英伦风的单鞋更是型格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收腰针织衫+哈伦裤

  LOOK2:收腰针织衫+哈伦裤

  休闲又舒服的搭配,淡淡裸粉色的针织衫,收腰设计更显得身材凹凸有致,搭配上橘红色的九分裤,露出纤细脚踝显得越发高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白色短袖衫+浅色牛仔裤

  LOOK3:白色短袖衫+浅色牛仔裤

  清爽的白色短袖衫,廓形和宫廷袖的时尚细节让简约款也不会乏味,搭配上浅色调的牛仔裤,清新自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碎花连衣裙

  LOOK4:碎花连衣裙

  娃娃感的碎花裙,既温柔又俏皮可爱,拉高的腰线设计更显得双腿修长迷人,搭配上大背包,休闲又时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