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最IN五款平底鞋 上班逛街舒适首选

2013年06月20日07:09  《红秀GRAZIA》

  导语:平底鞋的演变无论从款式还是色彩都愈发的丰富多彩,很多女生在因此而甩掉了钟爱的高跟鞋,移情别恋平底鞋。下面推荐今夏最IN的5款平底鞋,无论是上班还是逛街,它都会是你的舒适首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戴安·克鲁格

  乐福鞋:利落中性风

  好莱坞女星戴安·克鲁格(Diane Kruger)一身衬衫、短裤黑白利落帅气,脚上的豹纹乐福鞋添彩不少。在本季,简洁利落的中性风乐福鞋(loafer)再次受到设计师们的青睐,新材质以及更多装饰性的元素融入,相信总有一款令你怦然心动!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乐福鞋单品推荐

  乐福鞋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坎蒂丝·斯瓦内普尔

  芭蕾鞋:平添优雅味

  维多利亚秘密的当家超模坎蒂丝·斯瓦内普尔(Candice Swanepoel)外出,条纹T搭配背带牛仔裤搭,原本休闲的调调,搭配一双棕色的芭蕾鞋,少女了许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芭蕾鞋单品推荐

  芭蕾鞋单品推荐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萨尔玛·布莱尔

  玛丽珍鞋:复古小清新

  好莱坞女星萨尔玛·布莱尔(Selma Blair)外出。身穿白色刺绣连衣裙搭配黑白拼色玛丽珍鞋。眼尖的时尚潮人一定有发现,2013春夏各大品牌在鞋履上都大大的玩起复古风潮。尤其值得注意的是:设计师们纷纷推出以经典“玛丽珍鞋(Mary Jane)”作为设计灵感的鞋履,改良的尖头设计让玛丽珍鞋的回归又再次在时尚圈掀起了复古热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