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装+热裤 长短混搭时髦利器

2013年06月21日07:4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西装搭配短裤,成为今年夏季的流行混搭趋势,也打破了过于正统和沉闷的感觉,带有一抹俏丽的感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西装+热裤

  时尚解析:西装,总带着一份帅气。而热裤,则代表着性感,将两者巧妙的结合起来,不会冲突,反倒是增添了一份潇洒。无论是红毯还是街头,这样的一种打扮完全将潇洒小姐的气质淋漓尽致地表现了出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奥利维亚-巴勒莫

  时尚解析:时尚名媛奥利维亚-巴勒莫黑色西装内搭白色衬衫,下身搭配印花短裤、黑色休闲皮鞋,时尚混搭显得更加干练帅气,这样的装扮不见适合职场也是非常适合出街的休闲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单品推荐

1、Yves Saint Laurent 1675欧元
2、Isabel Marant 447美元
3、Mulberry 969欧元
4、Tod's 285欧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莉莉-柯林斯

  时尚解析:莉莉-柯林斯深蓝色印花西装搭配黑色皮质短裤,西服的端庄和短裤的休闲混搭显得格外时尚,红色手包起到点睛作用,而黑色尖头鞋同样起到修饰身材的作用。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