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KO秋冬2013/14系列 感受摩登60年代

2013年06月21日16:12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谁没有至少梦想过一次,如同电影《蒂凡尼的早餐》中的奥黛丽·赫本那样,置身于曼哈顿的背景下。谁没有至少梦想过一次,在同样60年代摇摆时代的伦敦,感受崔姬 (Twiggy 60年代最有影响力的超级模特) 带来的时髦新风潮,以及同一时期杰奎琳·肯尼迪 (Jacqueline Kennedy) 诠释的典雅套装风格。

  “有人梦想拥有一个大泳池,而我,却想要一个大衣橱。”

  ——奥黛丽·赫本

  谁没有梦想过,打开她的衣橱,去探索那让人无法抗拒的60年代风潮,令人炫目的复古优雅和那个单纯而又充满活力并永远具有标志性的时代?

  现在,我们有机会重温那个时代的精致,通过现代的面料,完美的廓形及上好的剪裁,摒弃老式复古,恰当的复活了性感张扬的60年代。

  这一季PINKO通过大胆、时髦和多样的设计呼唤那个具有颠覆精神的时代,无论是日常休闲还是重要场合,这种实穿与时髦的特点无不展现于令人目不暇接的早秋季新品中。短裙让你大胆秀出你的腿 ,外套则能搭配出多种效果。

  浪漫舞曲Techno romance

  关键词:丰富质地 颜色:黑白、蓝、绿

  柔软美好的府绸捕获着温暖闪烁的光,深邃的墨绿宛若调色板勾勒出生动的秋天。面料和轮廓完美地组合起来,淡蓝色衬衫拼接黑色Valenciennes蕾丝 (瓦朗谢讷,法国北部城市,Valenciennes蕾丝的原产地),以及短裙结合白色Macrame蕾丝 (以线编织的拼花结节) 。潜水面料、皮革、漆皮结合科技的应用改变时装游戏规则。无论是在手提包或是背包上,都将实用和优雅升华到一个新的高度上。

花形波普Floral pop

  花形波普Floral pop

  关键词:强烈冲击 颜色:黑、裸色、水蓝、复古玫瑰色

  数码印花图案绽放摇摆的能量,绝妙的阴影以及色调与色调之间的细微差别萦绕着。一款高腰西装铅笔裙 (配以短款潜水衣面料的T 恤衫) 和潜水衣面料的外套带来强烈冲击。

特别夜晚Special Evening

  特别夜晚Special Evening

关键词:完美魔幻

  关键词:完美魔幻 颜色:黑、白、宝石粉红

PINKO以其独特方式展现极尽诱惑

  深秋九月的夜晚,轻盈飘逸的长裙,性感的针织及廓形剪裁,PINKO以其独特方式展现极尽诱惑。

  PINKO秋冬2013/14系列

  地位无可取缔的PINKO BAG

地位无可取缔的PINKO BAG

  PINKO BAG踏上征途已十二个年头,一个又一个季度见证PINKO粉丝的足印,伴随她们无数有趣时刻,设计虽然简单,但确实无法抗拒。不管钉珠或亮片,还是刺绣图案,可以肯定,环游世界最好选择一款PINKO BAG。

PINKO BAG

  与支持者一同成长的同时,PINKO BAG与时并进,2013/14秋冬从帆布袋蜕变出真皮和环保皮两个系列,及时满足顾客的时尚需求。

真皮皮具

  真皮皮具PINKO Leather

  皮革拥有一种永恒的神秘魅力,当被制成时尚配饰,便成为一个完整的感官体验。

  平面双色Graphic bicolour 运用黑白对比色,柔软的皮革或麖皮款式更易搭配。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