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安奈儿童装亮相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2:21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店面实景

  三月底,位于北京顺义占地十万平米的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新开幕,并迎来了开幕以来的首次大型国际性展会――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CHIC 2008)。来自世界各地的优秀服装品牌云集于此,展示最新潮流时尚,精彩纷呈令人叹为观止。

  W4展馆是今年新开辟的独立童装展馆,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参展的童装品牌达80多家,为历年之最。国内知名童装品牌Annil(安奈儿)携08春夏新款服装精彩亮相,以白色为基调,装饰、造型新颖别致的展厅在色彩斑斓的童装馆中别具一格,吸引众多观众驻足参观。展厅中央独具创意的大型兔子山,由Annil(安奈儿)品牌象征——历年来各式可爱的兔公仔精心搭配而成,让人过目难忘。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