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圆圆清纯装:适合约会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9日06:2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清纯知性的高圆圆私下的装扮有十足的学生味,恬静优雅的气质让她犹如百合般惹人怜爱,唯美的知性味道让她成为大众情人,如果你也想在约会的时候让人眼前一亮,不妨一起学学高圆圆的清纯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米色比较恬静

  小编点评:波西米亚风的一身仍然让她看上去清纯无比,米色比较恬静,夸张的首饰与衣装的风格正好符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红色的泡泡裙

  小编点评:红色的泡泡裙既可以当做连衣裙来穿,又可以当做风衣来穿,口袋细节凸显宫廷感觉,鲜亮的颜色也十分适合冬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中式的肚兜+西式的蓬蓬裙

  小编点评:礼服近来都走国际风,但高园园的这身中国竹林特别的令人惊艳,中式的肚兜+西式的蓬蓬裙,中西合璧很有个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泡泡袖的复古小上衣

  小编点评:泡泡袖的复古小上衣穿出古典味道,典雅的颜色也凸显优雅味道,搭配粗跟靴子更加时尚。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