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越强势,婚姻越不幸,为什么?

女人越强势,婚姻越不幸,为什么?
2017年10月26日 00:31 新浪看点

要明白,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其实是在弥补男人的不足。谁也不想变成那种喜欢争强好胜的女人,可偏偏是女人身后的男人没能给女人带来足够的安全感!

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新浪医美”,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文章来源于微信公众号:自媒体小哥

  结婚后,哪个女人不想被老公宠?

  可生活偏偏就是这般无奈,不由得你去选择,让你被动的成为自带盔甲的女汉子!

  (一)

  我有个亲戚就是如此,本以为嫁给了门当户对的婚姻会幸福,可事实却是,她每天过得很累很累。

  她老公在结婚前是个特别勤快的人,做什么事都积极,可自从结婚后,他的真面目就露出来了,懒和拖延症才是他的特点,勤快只是他做给别人看的样子。

  面对老公如此大的反差,她开始后悔当初为什么要嫁给他?

  而她老公则把家里的一切大小事都推给了她,因为他有一种思想叫男主外,女主内。所以,他认为“勤快”是留给主内的女人,自己在外赚钱养家就可以了!

  当然,如果他的事业很成功也就算了,女人在家勤快点帮老公减轻负担也没什么。

  可遗憾的是,他的事业很不稳定,找工作经常跳槽,每次跳槽的原因都是这不好,那不好,还嫌人家老板给的工资低,一年到头也没赚到几个钱,最后就是闲在家里,天天打游戏。

  再后来,她为他生了孩子,白天上班,晚上回来就是做饭看孩子,经常失眠。

  最重要的是,她每天还要带着黑眼圈继续工作,而他老公在家什么也不干,就连烧饭这种简单的事他都做不来,更别提其它事了。

结婚结婚

  自从家里有了小孩以后,经济也开始吃紧,她就一直催着老公找工作,说他26岁的大男人,天天窝在家里像个什么样,难道过日子靠我一个女人就行了嘛?

  (二)

  她在家的唠叨让他觉得很烦躁,没办法,他只好随便找了份临时工,上半天班的那种,全当是给孩子赚奶粉钱了。

  看老公这般不求上进,一副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样子,她也只能恨铁不成钢。

  于是,自己就一边工作,一边和朋友做点水果副业,五年后,副业是越做越大,她就辞职专门做水果生意了。

  因为她的聪明能干,到了年底分红拿了不少,她就跟老公商量,想把家里的房子换个大点的,她老公的反应是好,你自己看着办吧!

  最后,她在市区买了房,从装修到搬家,都是她在忙前忙后,而他却是不管不问。就是那种人家做好饭了,他吃现成的,做饭前帮忙切菜,摘菜,打下手什么的他都没有。

  而这种情况出现一次两次女人忍忍也就过去了,可每次和他老公商量正事,他都是那副心态,说你自己拿主意,自己看着办就好,久而久之,矛盾越来越多,吵架也就成了不可避免的事!

  就这样,她老公还在家里抱怨自己没地位,而她,则在结婚的这些年,彻底把自己活成了一个女强人,女汉子。

写在最后的话:写在最后的话:

  写在最后的话:

  大家都知道,女人的强势,很大一部分是由于男人的没本事所导致,如果自己的老公足够有能耐,谁还愿意承担这份压力?

  在我看来,有些男人确实让女人很失望,家是两个人的,不是一个人的,如果不去共同经营,谁又能看见雨后的彩虹?面对自己女人的压力,男人视而不见,面对家庭的责任,男人选择了逃避。

  是谁,让一个温柔漂亮的女人变成了黄脸婆?又是谁,在每天抱怨自己的老婆没有女人味?

  要明白,一个很强势的女人,其实是在弥补男人的不足。谁也不想变成那种喜欢争强好胜的女人,可偏偏是女人身后的男人没能给女人带来足够的安全感和责任感!

  所以,女人强势,不是缺点,而是优点。

  男人之所以经常抱怨在家里没地位,那是因为女人在各方面都比男人强,让男人失去了自信,当产生矛盾时,他也就认为自己在家没地位,说话不硬气。

  但凡能看出这一点的男人,也请你静下心来好好想一想,结婚后,你都为这个家做过什么?如果你确实付出了很多,又怎么会没地位?她之所以强势,完全是因为代替你做了很多事。

  而你,只想要女人温柔,却不懂女人的辛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精彩原创

新闻排行榜

原创视频

直播LIVE

美图精选

每周精选

明星视频

  • 情感

  • 八卦

  • 医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