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新娘 美容法则大不同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3日11:37  爱结网

  一边说不介意,一边又变得很爱关注血型,血型真的和美容有关系吗?“看起来,A型血的人在穿衣审美上就是比较有品位吧……”为了解决准新娘们这些和血型有关的疑问,爱结特别为大家设置不同血型的美容情况,来进行验证!

  不同血型,皮肤状况排行榜

  毛孔大小(从小到大)A型、AB型、B型、O型

  表情纹深浅(从浅到深)B型、A型、O型、AB型

  胶原蛋白水平(从高到低)O型、B型、AB型、A型

  抗晒能力水平(从强到弱)AB型、A型、B型、O型

  血型&新娘美容法则

  最善于打扮自己并享受生活的A型新娘

美容法则美容法则

  A型血新娘不太适合吃太多肉食,因为你对脂肪吸收和消化的能力远不及其他血型的人强。“多素少肉”才能让你的皮肤保持最佳状态。你的出汗量不太多,即使在夏天,也不会有油光光的烦恼。你的面部毛孔较小,不用太多粉底,就能有好皮肤。

  A型新娘的你,应该这样保养皮肤

  多用橄榄油:

  橄榄油是油脂类化妆品的底油,对于毛孔细小、拍汗量少的A型血新娘来讲,太多化学成分会增加负担,不含香精的橄榄油拥有天然脂溶性维生素,能滋养A型血新娘的皮肤。

  护肤先保暖:

  偏好吃素食的习惯让A型血新娘的基础体温比其他血型的人低些,在微凉的状态下,人的皮肤容易缩紧,皮肤在紧张时,有可能出现细纹。皮肤专家建议,A型血新娘不要在初秋穿夏装,只有保持温暖的体温,才能让皮肤看上去年轻健康。

  A型新娘的你,应该这样化妆

  使用清爽透气的粉底:

  A型新娘最应该在意的是粉底颜色。如果因睡眠不足而脸色晦暗,可以使用亮色粉底。厚重的粉底会堵住毛孔,让皮肤失去自由呼吸的能力,反而使你的皮肤优势减分。

  Givenchy感光皙颜粉底液

美容法则美容法则

  Chanel炫长卷翘防晕染睫毛膏

美容法则美容法则

  重点是注重细节和技巧,基本还是维持自我风格的B型新娘

  B型血新娘的肤色通常较浅,但她们的皮肤角质层比较薄,肌肤状态就像皮肤变化一样,属于敏感型,稍有风吹草动的变化,就会出现过敏。

美容法则美容法则

  B型新娘的你,应该这样保养皮肤

  选择弱酸性洗面奶:

  B型血新娘的新陈代谢速度较快,脸上出油的可能性较大。专家建议使用弱酸性洗面奶,能更好地清洁皮肤。对于皮肤敏感的B型血人,碱性洗面奶往往会反复刺激真皮层表面,让你的脸起红斑、过敏。

  选择颗粒细腻的去角质产品:

  去角质产品能让你的皮肤变得细腻、有光泽。对于B型血新娘来说,角质层较薄,建议不要选择颗粒较粗的去角质产品,而且不是每个地方都能去角质,如果你鼻翼两侧的皮肤比较敏感,稍微一被风吹,就容易变红,那么就不要在鼻翼两侧使用去角质产品了。

  B型新娘的你,应该这样化妆

  用金色提亮气色:

  色彩性格专家把B型血人称为“金色系人”,与裸妆同色系的乌金色妆,很适合思维发散的B型血人。建议在画底妆时,用金色修容饼与粉底液调和,为肌肤创造珍珠光泽。另外,亮棕色眼影和金色睫毛膏配合使用,能达到一定的华丽效果。

  使用慢食美妆法:

  这几年风行的慢食精神,被美妆专家呼吁要在化妆过程中实现。不论在脸上擦什么,都要记得把化妆品放在指腹上,并利用指尖微温轻推在脸上。在你使用慢食美妆法后,会惊奇地发现,上妆原来是一件缓慢而神奇的魔法!

  KATE光影错觉眼影

美容法则美容法则

  兰嘉斯汀柔嫩磨砂膏

美容法则美容法则

  喜欢研究怎样能争取美容效果最大化的O型新娘

  O型血新娘往往喜欢肉食等高蛋白食物,皮肤的抗冻能力很强。但由于肉食摄入量较大,O型血新娘的毛孔较为粗大,经常出汗,皮肤的抗晒能力不强。比起其他血型,O型血更容易出现皮肤失水等现象。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