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3日11:59  爱结网

  180cm和180mm对女人来说到底哪个重要?天生短小如唇膏不是错,但是心里永远的痛。如果老婆嫌弃你是唇膏男的话,小编教授弥补先天不足的办法。

  我是传说中的唇膏男,虽然身高又185CM,但JJ只比曼秀雷敦大那么一点。 

  我已经结婚一年多,由于物质上没有什么负担,所以小日子过得还算幸福。老婆平时很温柔,很体贴,一度我认为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也渐渐不再因为生理缺陷自卑。但好景不长,从几个月前她总是莫名其妙和我吵架。我一直一头雾水,直到最近她终于爆发了,说我在那方面从来没有满足过她,当时我就想有个洞钻进去。我现在每天面对她都不知道怎么办才好?这个问题严重到有可能影响我们的婚姻。我心理负担越来越重,但我越是自卑越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还有没有解决方法呢?

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

  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

  方案一:自我心理建设

  有些事情真的也不是你的错,但确实就是你挥之不去的噩梦。但我们从好的方面来看呢,起码只是硬件有点先天不足,但没有功能问题,这是个值得庆幸的事情。心理对生理的影响真的很大,所以兄弟你首先自己要打起精神来,才有可能用小武器打大胜仗。

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

  方案二:尝试走技术派

  试试开诚布公地和你老婆谈谈自己的苦恼,一起来探讨和摸索让她满足的方式。要知道就算你小到不能人道,也都是可以靠心理和技术还有其他辅助工具等等弥补的。女人的心理和生理结构都和男人不一样,事先的爱抚和挑逗对女人的感受至关重要。这个世界上不是有种神奇的资源叫A片,学习学习!学无止境!

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

  方案三:求助现代医学

  去医院检查一下是不是雄激素分泌不足,如果是的话,适当补充一点也是会有效果的。如果不是的话,现在各大医院也有改造武器的手术,但效果是否好,是否能长期保持就真是不得而知了。如果没有胆量尝试手术,就坚决地走技术达人路线吧!不用害羞,坚决不耻下问地向日本男人们学习他们的高明之处吧!

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唇膏男被老婆嫌弃该怎么办?

  方案四:增加情感互动的温度

  性生活和谐固然重要,但维持婚姻和睦更重要的是情感上的满足。不如多多开发双方的共同兴趣,多一起做一些其他有意思的事情分散注意力,避免过多将精力放在对性的关注上。来日方长,婚姻中性永远不会是最重要的。

  最后,如果你是唇膏男,切忌不要找帮手啊,也一定要杜绝你老婆向外寻求他人帮助!

(文字/彭子恩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