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明星最爱婚礼场地·北京篇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3日13:29  爱结网

  明星婚礼总是璀璨奢华,吸引更多的注目,其场地的挑选必然也是经过层层考核多番思量,下面小编为你盘点在北京,明星最爱的婚礼场地,看看它们的特色之处,是否也是您的中意之选。

荟萃低调奢华——北京柏悦酒店荟萃低调奢华——北京柏悦酒店

  明星最爱婚礼场地一:北京柏悦酒店

  7月6日,李小璐贾乃亮在北京柏悦酒店大婚,2011年8月21日,高云翔和董璇在北京举行了“云动心璇”的婚礼,地点同样是北京柏悦酒店,可见,北京柏悦酒店在明星婚礼中的影响力。

  北京柏悦酒店位于CBD核心地段国贸桥西南角银泰中心主楼内,作为大中华地区首家柏悦品牌酒店,除了提供现代豪华的设施及细致入微的服务,更是将低调的璀璨这一理念发挥极致。

恢弘的宴会厅可以落实各种创意恢弘的宴会厅可以落实各种创意

  除了品牌的吸引力,宴会厅的硬件条件也深得明星新人喜爱,首先是面积大,气势恢弘,几十桌婚宴洋洋洒洒摆开,煞有气势,其次是厅的挑高很高,又具备吊点,为各式高空悬挂花艺造型创造了条件。从婚宴装饰来说,这么大的空间,单纯做桌面的装饰在空间的应用上还是会有缺憾,做高空悬挂空间层次更为饱满,而且在视觉上也更富戏剧性,能带来更多的视觉冲击。

  TEL: 010-85671234

  ADD: 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号银泰中心A座柏悦酒店

中式官邸风范——健一公馆中式官邸风范——健一公馆

  明星最爱婚礼场地二:健一公馆

  李丹妮,国际超模;田晓龙,国内最知名模特经纪公司龙腾精英的幕后舵手,他们的婚礼是什么样?2011年6月11日,在位于北京东四环的健一公馆,李丹妮和田晓龙的婚礼在无数时尚人士的见证下,盛大上演。

室内多个角度,尽览草坪美景室内多个角度,尽览草坪美景

  健一公馆以中式建筑为主体,一进门就让人体会到私家府邸的感觉。门前超广阔的停车场也是深受名人婚礼喜爱的原因之一。整个后院,在绿草与溪水之间,坐落着一座5万平米的大草坪,让人彻底感受身处大自然之中。宴会厅有着浓郁的中式情结,镶花的吊灯金色富贵,深蓝色窗帘映衬出复古的皇家韵味。

  TEL: 010-5139-8739

  ADD:朝阳区红领巾公园西园

奢华典范——丽思卡尔顿酒店奢华典范——丽思卡尔顿酒店

  明星最爱婚礼场地三:丽思卡尔顿酒店

  2011年,胡可沙溢选择在北京丽思卡尔顿酒店华贸店举办了盛大婚礼。丽思卡尔顿品牌自创立以来,就一直追求尊贵品质,也是浪漫奢华酒店的引航者。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