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背景 诠释你的婚礼主题背景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23日13:38  爱结网

  主题婚礼的落实往往受到场地方的限制,其实也可以通过一些手工DIY 或设计来弥补,下面为大家介绍旗帜、气球、折扇等主题性背景设计技巧,通过直观的背景氛围,向来宾直接表达婚礼主题。

纸扇背景板,折叠间的甜蜜温馨纸扇背景板,折叠间的甜蜜温馨

  折纸背景近年来是西式婚礼的宠儿,国内婚礼上也偶尔出现他们的芳姿。其材料成本较小,主要需要耗费手工劳动力,有时间的新人可以发动知己好友,闲暇相聚的时候手工DIY起来。

气球群簇拥而就的浪漫世界气球群簇拥而就的浪漫世界

  气球是普遍的婚礼装饰元素,更多参与的形式在于装点婚礼桌面或者来宾放飞气球许愿环节,这里另辟蹊径介绍一种用气球装饰婚礼背景的方式,采用数量众多的气球统一装饰某个舞台背景区,营造浓郁的热烈氛围,轻盈的姿态映衬欢乐心情。

绣绷雅致,别具东方魅力 绣绷雅致,别具东方魅力

  绣绷是比较典型的中式元素,西式婚礼将其材质替换为蕾丝,深受新人青睐。绣绷相对中型的大小及姿态非常适宜装饰舞台背景去,搭配悬垂的丝带,无需数量众多的优势,也能点缀出秀雅的氛围。

彩旗飘飘,欢乐氛围缭绕彩旗飘飘,欢乐氛围缭绕

  彩旗也是西式婚礼中常见的装饰元素,其制作工艺的简单及效果的优异,一直深受新人及来宾的喜爱,是营造热闹欢腾氛围的好元素。

晚间庭院婚礼,串灯演绎璀璨晚间庭院婚礼,串灯演绎璀璨

  如果你的婚礼是庭院式晚宴,那成串的彩灯会是上佳的背景装饰亮点,星星点点的光亮不仅营造浪漫氛围,又提供辅助光源。不过需要提前向场地咨询外接电源及悬挂条件的问题。

彩色亮片带来的DIY个性彩色亮片带来的DIY个性

  悬挂式的背景元素中,除了常见的丝带,也可以DIY类似的彩色亮片,圆形、心形随意,色彩搭配空间大。装饰婚礼角落或者背景仪式区,都浪漫而飘逸。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