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纱DIY课堂:熨烫婚纱有讲究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30日11:17  爱结网

  婚礼礼服准备的最后一个步骤就是熨烫婚纱了,应该在婚礼之前的一两天提前完成。当其他很多新娘选择请专业人士把礼服熨烫得完美的时候,其实你也完全可以自己DIY做到。熨烫婚纱有讲究,爱结七个步骤教会你。

  DIY熨烫婚纱,以下是你需要的道具:

  一个熨斗

  一个熨衣板

  一条毛巾               

  一个喷壶

  无纺布若干

  一张纸

  两个衣架

  两卷缎带

  别针若干

DIY熨烫婚纱DIY熨烫婚纱
 

  完美熨烫七步骤

  熨烫正反有讲究

  首先,从上衣开始熨。如果你的礼服是简洁光滑表面没有饰物,那可以直接从表面熨烫。但如果有很多蕾丝和饰物,就把毛巾铺在熨衣板上,然后把上衣反过来从里面熨吧。

  无纺布的运用

  当上衣熨好了以后,就轮到袖子了。可以选择用隔热手套或垫子,伸进袖子里,直接在手套上熨烫。烫完了以后,记得塞些无纺布进去以防止褶皱。

  接下来,借住隔热手套熨烫每一个有弧度的角落,并且也用无纺布塞好以免再次皱了。

DIY熨烫婚纱: 熨烫正反有讲究DIY熨烫婚纱: 熨烫正反有讲究

  一定要挂起来烫

  熨裙摆的时候,一定要找个地方能让你把礼服挂起来离地5英寸左右。从侧面接缝处开始熨烫,然后再一路回到正面,最后熨到礼服背面。一定要熨到上至腰部接缝处,下至裙摆处。

  当熨烫全部完成以后,用别针把缎带固定在上衣开口处,再挂到衣架上。(如果找不到缎带,就用裙子专用衣架吧。)

DIY熨烫婚纱: 一定要挂起来烫 DIY熨烫婚纱: 一定要挂起来烫

  为了确保你的礼服直到婚礼也没有丝毫褶皱,把它挂在门上吧。在地上放一块薄薄的板子,将礼服挂在门顶或者挂钩上。挂好之后,轻轻将裙摆放置到板子上。或者如果可以的话,把裙底也用个衣架挂起来横穿整个房间。

  为了将礼服完好地运送到婚礼现场,你最好把礼服连着衣架一起装进个新娘包。这样当你回头拉开拉链,礼服还是一样完美无瑕,没有任何褶皱而且蓬松。

  爱结小贴士

  当你熨烫婚纱的时候,记得一定要选择没有蒸汽的熨斗或者模式,还要保证熨斗里不会有水喷溅出来留下任何痕迹或者水渍。如果有些很顽固的褶皱很难熨平整,可以把喷壶装满然后仔仔细细地喷一遍礼服,再接着熨。

  更多婚纱礼服文章:

  安吉丽娜・朱莉婚纱大猜想!

  简单3点 帮你挑选完美婚纱

  婚纱小百科:如何选择合适的婚纱颜色?

(文字/Hollee Actman Becker  责编/Jing)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