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是母夜叉 男人驯服宝典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30日12:00  爱结网

  婚前伪装的柔情似水,但是婚后却统统消逝似流水。不幸娶了个比母夜叉还母夜叉的老婆,人前人后都霸道无比,大呼小喝,完全不懂给男人留面子,怎么办?快来学习一下男人的母夜叉驯服攻略吧!

  我老婆现在脾气很暴躁很霸道,比如她做的菜我不能说难吃,每天口袋里的钱不能超过300块,每周都需要汇报钱都花在哪了等等等等,总之一点小事不和她的心意就要大发脾气。其实结婚前一直到结婚后很长一段时间内老婆都是可爱贤惠的,很疼我,我知道她现在之所以变成这个样子是跟工作有很大的关系。虽然都可以理解,直到同事背后议论我老婆就是母夜叉,取笑我没用……我决心一定要改造我的老婆!让她恢复以前温柔的样子。我该怎么办呢?

  彪悍的女人通常都吃软不吃硬,攻破你老婆强悍的外壳,总结起来可以用几个词来概括:软磨硬泡、嘴巴甜、装可怜、假好心、无事献殷勤、意外惊喜!

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

  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一:软磨硬泡+献殷勤

  用于防范于未然,比如有场球赛,你很想看但时间太晚,你老婆肯定有意见。试着不停的在她面前提起,当然中间要夹杂着嘴巴甜!下班就给老婆准备好拖鞋,说:“老婆辛苦了,要不要帮你按摩放松下”笑脸相迎她也不至于太不近人情。或者偶尔回家早为老婆准备好饭菜,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这样老婆一高兴要求什么她都会同意。

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

  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二:装可怜

  用在犯错之后,比如某天被罚睡沙发,在老婆睡着之前先去厨房拿瓶胡椒粉,闻两下,打两个喷嚏、不停的擦鼻涕,假装感冒,这样再铁石心肠的老婆都会不忍心,而你高高兴兴成功转移回被窝的几率很大。当然,不要光顾着高兴,还要很诚恳说:“我错了,下次不敢了。”  

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

  男人驯服母夜叉老婆宝典三:意外惊喜+耍浪漫

  这个很重要,最最重要的是要献到好处,要知道再刚烈的女人骨子里都是期待浪漫的。比如你老婆生日的时候,去花店挑1O朵玫瑰并送到他们公司,卡片写:11朵玫瑰,代表我爱你一生一世!等她打电话过来问是不是花店弄错了,就很温柔地告诉她,没有错!就是10朵!因为第11朵就是她!估计她在电话那边肯定感动得眼泪哗啦!这个最好配合“意外惊喜”试用效果更佳!晚上在家亲自下厨做几个她爱吃的菜,再布置点其他小惊喜。    

  爱情其实是需要经营的,只要你学会去体会你爱的人的心,其实钢铁也能化成绕指柔,就看这一步你该怎么迈出去。

(文字/彭子恩  图片/网络综合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