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结采访WB中国美丽婚礼学员 斐济婚礼真实感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30日12:17  爱结网

  斐济海外婚礼之行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结束了,爱结采访了“美丽婚礼”课程培训总监Ling以及美丽婚礼的学员们,与大家一起分享这次斐济海外婚礼之行的经历与感想。

  “美丽婚礼”课程培训总监、柏灵私人婚礼顾问Ling:

  在这次海外婚礼婚礼学习斐济行中,我和几个美丽婚礼的学员们一同完成了这场真实的海岛婚礼。海外婚礼,之所以如此吸引新人,除了海岛自然风景无与伦比之外,更多是当地传统特色的文化及习俗,让婚礼更加与众不同、别具风格!

斐济海外婚礼行合影斐济海外婚礼行合影

  在这场婚礼中, 从婚礼色彩选择设计到服饰搭配,再到婚礼内容,我们都努力将当地独一无二的风格与风情融入其中。在颜色搭配上,我们选用了红绿及香槟色的组合: 考虑到现场设计装饰会用到斐济当地的国花——扶桑花,红的那样艳丽;斐济到处都是绿叶,深翠的绿色; 这两种颜色搭配让斐济岛显现出了与其他海岛不同的明丽色彩。

为新郎挑选“solo”裙为新郎挑选“solo”裙

  “男人也穿裙子”是斐济极具特色的风土人情,而且男人在正式的场合才会穿这种叫“solo”的裙装。 我们团队在婚礼前一天特地给新郎挑选了一件"solo“裙! 在婚礼仪式后的晚宴上,我们设计安排了当地土人武士表演布拉舞和火舞。 这些都让这场婚礼变得完全不同! 

海外婚礼新人:小井&昔小阳海外婚礼新人:小井&昔小阳

  海外婚礼新人:小井&昔小阳

  作为新郎的小井海外婚礼体会:

  作为婚礼策划师,我对婚礼的认定始终是两个人自己本身最真实情感的表现。这次WB中国美丽婚礼斐济行,没有了繁琐的习俗等约束,只有最纯的情、最美的境,让我与我太太在海天一色之间圆满的实现了对爱对情感最自然的梦想,而且真正做到了婚礼最想达到的feel,我觉得这就完美了!非常感谢的是同行的各位行内好友,为我和我太太的婚礼鞍前马后的付出。也正是WB中国美丽婚礼这个大家庭把对婚礼充满梦想的专业人士聚到了一起,让我们开拓了思路,做到也做好了最真实的婚礼,而且为新人也提供了更多新颖时尚的婚礼形式。

  作为婚礼策划师的小井分享经验:

  在设计策划一场海外婚礼时, 除了能让新人领略陶醉宜人美景之外,如何能通过设计和策划将当地的风情很好的融入在婚礼中是策划的重点之一!同时,协调好当地的资源及后勤的安排也非常重要。 婚礼前的拍摄,准备,来宾的安排... 这一系列诸多细节都要考虑到位细致,才能让新人及来宾充分享受海外异国举行婚礼的无尽美好! 

与澳洲摄影师一起交流经验与澳洲摄影师一起交流经验

  美丽婚礼学员、婚礼策划师呼唤

  我是呼唤,wb的第一期学员,很幸运能够为我的同学在海外举行如此特别的婚礼。全程参与这次婚礼的筹备,我发现了很多与国内举办婚礼的差别和执行细节,受益匪浅。海外婚礼一直是我们公司希望开拓的另一个市场,有了这些宝贵的经验使我们更有信心把这项业务深入拓展,给国内新人提供更多种婚礼形式的选择,更多目的地婚礼方案。

斐济海外婚礼行合影斐济海外婚礼行合影

  美丽婚礼学员陆袅袅

  在这次WB中国美丽婚礼——斐济海外游学中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起初对海外婚礼并不太了解,觉得办一场海外婚礼是一件非常难非常复杂甚至是让人头痛的事。但在这次的斐济行中我对做一场海外婚礼有了很大的改观。虽然在婚礼的筹备过程中大家都很忙碌,但在老师Ling的带领下都井井有条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并且大家的沟通和配合也都十分默契。婚礼结束后大家感到十分的兴奋,激动并且依依不舍。

  关于造型的一些心得:

  海外婚礼在造型方面与一般的婚礼有所不同。由于斐济的自然风景本身就很完美所以在新人造型搭配上也尽量强调简单自然来相呼应。这次的海岛婚礼新娘屏弃了传统婚纱华丽,厚重的长托尾,头纱。选择了一条前短后长的轻盈款式。裙摆上的裁片都以斜裁的方式一片片的完成不仅增加了垂坠感,也极大限度的实现了轻盈,飘逸的感觉。在发型上我们运用了最传统的盘发再配上几朵简单的鸡蛋花,使整个妆面、造型在斐济的自然风景中显得十分和谐。在这个婚礼中的造型,我们很多都是就地取材,十分具有当地特色。譬如:可爱的鸡蛋花,斐济传统的纱丽,还有特色的男士西装群等等。

  对婚礼策划并没有太多经验的我来说,在这次的海外婚礼中学会了很多东西。我认为我很幸运可以加入WB这个大家庭,更加庆幸的是可以参与到这次的斐济海外婚礼中。离开时我们都是非不舍,除了对斐济沙滩,阳光的留念,更加不舍的是在这次短短的海外婚礼行中大家一同出谋划策,一同经历的点点滴滴。所以,我爱美丽婚礼,我爱一同努力的小伙伴们。

斐济海外婚礼行合影 斐济海外婚礼行合影

  美丽婚礼学员Funny

  首先很感谢WB中国美丽婚礼给我这个机会,让我参加了这次的斐济海外游学。这次4天的斐济行,虽然行程比较赶,但是对于我这个婚礼策划行业的新人来说,真的收获了很多。这几天,我们考察了各种婚礼的场地,如沙滩、花园、教堂等,对斐济的文俗文化也有了切身的体会,第一次真正参与一个婚礼的策划流程,还交到一班朋友,认识了一些行业比较有名的摄影摄像师……我相信,这些对我以后真正开展婚礼策划工作会有很多的帮助。希望WB以后会多多举办一些这样的活动。

  在斐济的这几天,可能大家都习惯了Fiji Time,经常都有延迟的情况,以致我们的行程都比较赶。这次斐济之行让我认识到,在婚礼策划中协调和时间管理的重要性。这次婚礼,我主要和婚礼策划师呼唤一起负责时间管理,安排好婚礼当天的行程。在婚礼中,如果出现迟到的话,就会拖延后面的安排,时间就会很紧凑,所以我们每一个时段的安排都要想得很仔细,要预想一下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情况,出状况的话要怎么处理,这样才能更好地安排整个行程。

(图片/ @IDo_Linher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