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菊 小清新婚礼世界

http://www.ijie.com   2012年07月30日14:19  爱结网

  雏菊的小清新深受大众喜爱,西方婚礼潮流来袭后,越来越多的新人打破了婚礼使用菊花的禁忌,小雏菊也陆续登上婚礼舞台。戒枕、桌花、手捧、路引……处处是他们施展清新魅力的舞台,一场场小清新婚礼正在上演。

小菊花手捧,清新亮丽小菊花手捧,清新亮丽

  黄白相间的小菊花手捧,仿佛将清新与自然捧在手心,细微的清香沁人心脾,为婚礼带来靓丽的色彩与香气。

简洁自然的格调桌花简洁自然的格调桌花

  简约的雏菊搭配绿植,是营造自然、品质婚礼的好花材,不是海量的鲜花堆砌,却达成静谧的优雅氛围。

雏菊打造动物造型饰品雏菊打造动物造型饰品

  雏菊的花型很适宜密集型排列,所以是打造动物造型很好的材质选择。

台灯造型的雏菊桌花台灯造型的雏菊桌花

  如此一款雏菊打造的台灯造型桌花,不得不说令人惊喜。绿色的雏菊是很好的花材底色。

菊花路引,色彩鲜艳低碳概念菊花路引,色彩鲜艳低碳概念

  摒弃掉反复的路引支架,一束简洁的菊花就轻松代替了路引装饰,婚礼仪式后也便捷来宾带回家,环保时尚。

雏菊戒枕、小桌花点缀角落雏菊戒枕、小桌花点缀角落

  戒枕、小桌花,也是雏菊可以自由发挥的舞台,清新而美好。

(文字/jerry  责编/Conny)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