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锦园清真餐厅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2日12:57  爱结网

  酒店详细介绍:

北京五星级大规模清真餐厅北京五星级大规模清真餐厅

  如果你对菜肴有清真要求,如果你想举办一场奢华大气的皇家婚礼,那小编一定会向你推荐这一家好吃的清真餐厅——伊锦园。

  伊锦园位于东北三环、四环之间,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东门内,毗邻对外经贸大学。门前公路宽阔敞亮,非常利于开车的来宾寻找,餐厅可以提供100个停车位,解决了婚礼中停车难的大问题,地铁前来的来宾可乘坐13号线芍药居站达到,非常便捷,令婚礼所有来宾感到惬意贴心。

位于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内,环境古雅宁静。位于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内,环境古雅宁静。

  元大都城垣遗址公园是北京市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园内7处秀美景观,以龙泽鱼跃景观为首,每一处风景无不体现历史文化神韵,而伊锦园正好位于龙泽鱼跃景区内,掩映在园林之中,以绿为体,以水为线,环境清幽典雅,葱茏林木与四合院式主建筑交相辉映,融为一体。

双层大厅雕梁画栋双层大厅雕梁画栋

  伊锦园双层式奢华大厅,厅内雕梁画栋、金碧辉煌,尽显皇家气派。大厅边缘采用汉白玉立柱设计,方便2层的嘉宾临栏观赏大厅舞台上的各种仪式或演出。大厅四周配备了25个装修考究的包间,方便新人安排重量级嘉宾休息或就餐。

  大厅挑高6米,气势恢弘壮观,可以随意设计各种帷幔、悬垂花艺等装扮空中区域。龙纹图案的玻璃天顶,不经设计也气派非凡,同时能摄入自然采光,一派明亮宽敞之感。镂空雕窗、汉白玉阶梯及扶栏、雕龙画凤的屋檐……无不显示皇家的气派秀丽,所以青睐于此的新人大多采用中式婚礼形式,为此金色桌布、红色口布、原木雕花座椅等也一一就位,为你的中式婚礼添彩。

西式婚礼同样精彩西式婚礼同样精彩

  如果你更青睐西式婚礼布置,伊锦园也可以为你所用。只需搭建白色或米色垂幔的背景墙,用白色纱幔将龙纹大柱细细裹起,白玉楼梯上装点鲜花烛光,自然通透的天顶、挑高空间的视觉冲击,为你营造清雅淡然的西式婚礼格调。

新人神圣地彼此盟誓新人神圣地彼此盟誓

  也许是承接婚宴经验丰富,伊锦园还配备了专业音响、灯光及投影设备等,开阔的舞台在鲜花、烛光的装点下,成为美轮美奂的证婚仪式区。减免了新人四处打听、租赁、运输视听设备的困扰,在小编看来尤为贴心。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