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师微胖界女星的化妆瘦身术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6日17:11  爱结网
阿黛尔 阿黛尔

  

  偷师阿黛尔——修容缩小脸庞

  Step 1: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从耳中到下颚部位打深,尤其脸颊两侧颜色要深一点

  Step 2:用比肤色深一号的粉底,将额头两侧较宽处打深。

  Step 3:在颧骨下的凹陷处涂抹深色做阴影,在前额、鼻子与眼窝等突出部位涂浅色。

  Step 4:如果希望扁平脸更有起伏,或塑造小脸效果,可以买入深浅棕色系;如果只是希望提升好气色,偏红粉色系就OK,当然最好搭配来用。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

  偷师凯特·温斯莱特——加深眉毛轮廓

  眉妆四步骤

  Step 1:画眉

  用棕色眉笔定出眉头、眉峰和眉尾的位置,用眉笔顺着眉毛方向画出眉型,越到眉尾越轻,眉头可以重力一些。

  Step 2:梳眉

  用眉粉刷蘸取眉粉轻轻地画出眉干,注意眉头部分的用色不要太深。用眉刷轻轻沿着眉毛的生长方向,将眉毛梳理整齐。

  Step 3:染眉

  用染眉膏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从下向上涂抹眉头眉毛。依然是顺着眉毛的生长方向,用染眉膏涂抹全部眉毛。

  Step 4:立体技巧

  用鼻影刷在眉头下眉骨的凹陷处营造阴影,使眉骨更立体。

艾西瓦娅 艾西瓦娅

  

  偷师艾西瓦娅·雷——修炼大眼妆

  Step 1:首先可以黏上假睫毛

  Step 2:接下来是在上下眼的眼尾部分都刷上棕色的眼影,帮助塑造出深邃的效果。

  Step 3:使用黑色眼线笔画出眼线,在基础眼线上再一条分支眼线,下眼尾画出假睫毛,有扩大眼睛的效果。

  Step 4:最后的一个步骤就是涂刷睫毛膏。选择黑色的睫毛膏,均匀从根部开始进行涂刷,刷出卷翘的睫毛就可以了

  产品推荐:

Max Factor 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Max Factor 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

  Max Factor 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

  1Max Factor 蜜丝佛陀丝柔双色眼影 RMB68/1.5g×2 自然而迷人的色泽,演绎出百变多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