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姿判断情侣关系 你们的爱情还甜蜜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6日17:46  爱结网
睡姿可以判断情侣关系睡姿可以判断情侣关系

 

睡姿判断情侣关系之舒展型睡姿

    四肢摊开呈大字型,或者双臂伸开的睡姿,看起来颇为大气,实际上在爱情关系中,同样可望更多掌控力。所以你不妨试试看多让他决定你们的二人世界玩点什么花样,一定会让他满意非凡。

 

 

睡姿判断情侣关系之收缩型睡姿

   若他近日里在你身旁睡觉的睡姿看起来蜷缩得比较紧,或者紧闭双目、握紧拳头,则可能表示他目前正遭受一些外在压力,但由于不想你担心而未讲出来。若此时你感到你们的爱情也稍微冷淡,那不妨试着问问看他最近遇到了什么麻烦,而不是硬碰硬地和他对着干。

 

睡姿判断情侣关系睡姿判断情侣关系

 

睡姿判断情侣关系之防卫型睡姿

    若睡姿比收缩型更甚——他睡着了双手还不忘护住敏感部位,或者紧搂胸前,那说明他的压力来自于最亲近的关系,尤其是家庭。此时你最好能在床上从背后抱住他,在他脆弱时成为他的安慰,无声地传递自己坚定的爱的信念,若能做到,一定能帮助你们的关系更进一步。

 

 

睡姿判断情侣关系之纠结型睡姿

    如果睡着时,睡姿是腿脚和被子纠缠在一起,那他的睡姿在告诉你他很担心自己在床上表现欠佳。由于担心没能取悦你而辗转反侧。此时如果你能告诉他你被他取悦,就能解除他的疑惑咯!

 

(图文/网络综合  责编/Zick)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