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色新娘配饰的选购指南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06日17:49  爱结网
最著名的蓝钻——海洋之心最著名的蓝钻——海洋之心

  蓝色新娘配饰的选购指南一:海蓝宝

  小知识:海宝蓝的颜色从海洋般的绿色到天空般的淡蓝色。

  婚礼需知:根据某些传说,戴上海蓝宝喻示着幸福的婚姻和好运气。

  购买建议:深浓的蓝色意味着高质量和高价钱,稍微淡色一些的宝石会更便宜些。

  预期价格:1至5克拉的宝石,每克拉的价钱从500元到10,000元不等。

  蓝色新娘配饰的选购指南二:蓝钻

  小知识:蓝钻只在极其罕见的状况下出现,它的色彩范围从淡蓝色到暗蓝色。最著名的蓝钻是深蓝色的海洋之心,总重超过45克拉。

  婚礼需知:这种稀有的宝物,价格昂贵。

  购买建议:颜色越饱满,价格就越高。

  预期价格:每克拉420,000元到1400,000元。

凯特王妃的蓝宝石戒指凯特王妃的蓝宝石戒指

  蓝色新娘配饰的选购指南三:蓝宝石

  小知识:钻石是在维多利亚时期开始流行的,在那之前,蓝宝石才是订婚戒的主流选择。

  婚礼需知:它是最坚固的宝石之一,所以可以佩戴很多年而不磨损。

  购买建议:成色最好的蓝宝石是间蓝色或宝蓝色。

  预期价格:如果重量不到1克拉,那么每克拉价格为1,600元到15,000元,如果重在1至2克拉之间,那么每克拉的价格为3,000元到60,000元。

  蓝色新娘配饰的选购指南四:蓝色托帕石

  小知识:这种天蓝色的宝石是由天然的无色托帕石高温加工而成的。

  婚礼需知:由于托帕石很容易被撞裂或磨损,因此将它佩成挂坠或耳坠会更好些。

  购买建议:首选高饱和度、亮蓝色的宝石,以及保护性托座。

  预期价格:重量在1至5克拉之间的蓝色托帕石,每克拉价格为20元到170元。

  蓝色新娘配饰的选购指南五:猫眼石

  小知识:猫眼石闪烁着彩虹般的色彩,“黑猫眼”主要是灰蓝绿色。

  婚礼需知:猫眼石是希望与真实的象征,非常适合用以婚礼宣誓。但是由于它太容易损坏,不适合作婚戒。

  购买建议:颜色越夸张猫眼石越迷人。

  预期价格:如果重量在1至15克拉间,那么每克拉价格为1,300元到64,,000元不等。

(文/Elena Donovan Mauer  责编/Jovin)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