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礼装饰之纸花装扮婚礼

http://www.ijie.com   2012年08月30日14:21  爱结网
 

  DIY 婚礼时代到临后,鲜花已经不再是婚礼布置的霸主,各式纸品设计、纸花因其操作便利性、可创意发挥空间大、成本低等优势,成为新式DIY婚礼的宠儿,可以装饰仪式背景区、宴会区、桌花、手捧花、蛋糕等婚礼的方方面面。下面爱结小编为你详细介绍,纸品、纸花,如何来扮靓一场婚礼。

纸花轻盈,可悬挂在空中支架上纸花轻盈,可悬挂在空中支架上

  如果婚礼场地挑高够高,风格比较简约,就很适宜叠制大小错落,色彩缤纷的纸花球、纸灯笼等悬挂在横梁柱或者天花板附近,她们可以很好地装饰宴会桌以上到天顶的空间。

纸花装饰迎宾签到台纸花装饰迎宾签到台

  签到桌、迎宾桌也是纸花发挥的好舞台,他们可以用丝线悬挂,也可以安放在花瓶上,装饰在迎宾板或者合影背景板上是很好的选择,既可以大面积渲染浪漫的氛围,花型可以DIY 的范围也比鲜花更广阔,色彩更缤纷。

纸花花串浪漫精致纸花花串浪漫精致

  在婚礼的很多细节,可以用丝线缠绕纸质花朵装饰角落,这种花串随风荡漾,别有动态美丽。婚礼后也可以让喜爱的来宾带走,装饰家居生活。

纸风车桌花新颖而灵动纸风车桌花新颖而灵动

  纸风车可以成束地使用,摆放在花瓶中装饰婚礼餐桌,特别适宜有微风拂过的户外婚礼,试想微风中,所有的小风车都在转动,给就餐的来宾带来喜悦和动感的美丽。

纸灯笼是很好的婚礼装饰元素纸灯笼是很好的婚礼装饰元素

  纸灯笼悬挂在纱幔支架上也是特别美丽的装饰手法,不同的色彩,带来不同的婚礼氛围。可以选择大小不一、高高低低地悬挂,营造错落有致的空间感。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婚礼装饰 DIY婚礼 婚礼纸品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