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婚礼“沉迷的爱”

http://www.ijie.com   2012年09月10日12:46  爱结网

  婚礼策划:One Heart Wedding

  正文:

  婚礼主题:“Obsessed with U”——沉迷的爱

  这是一场延续10年的爱情,彼此信赖扶持走过最艰苦的岁月。新人是走遍四方、见多识广的人,却希望自己的婚礼是一场家庭式的温馨派对。整场婚礼分为仪式区和宴会区两个部分,主题色为新人最爱的海洋蓝。 

  签到区:意料之外的精心安排

  签到区没有迎合婚礼的主题色?难道是失误?当然不是!这是策划师特意的精心安排,选用红色姜花、黑美人玫瑰、红掌、火焰百合等色彩热烈的大型花卉夺人眼球,代表了新郎火热的情感。同时也是因为此处在酒店大堂的公共区域,如此设计既能融入酒店的装修风格,又能在第一时间吸引到宾客的注意。360度排列整齐的签到祝福卡,体现了西式婚礼的时尚元素,也令宾客能自在地书写自己的祝福语。 

  仪式区:新颖的环形仪式区

  外场环形的仪式区举行的是西式证婚仪式,由牧师主持成礼。宾客的位置设计成360度环绕形式,全场的嘉宾都能清楚地见证到新人幸福的瞬间。仪式亭顶部的紫藤花和宴会厅的吊顶遥相呼应,微风吹过,自然而然产生一种浪漫的情怀。 

  宴会厅:紫藤花——沉迷的爱

  扇形的宴会厅,被白色的布幔围成一个独立的空间。顶部密密麻麻垂满了紫藤花,紫藤花的花语正是“沉迷的爱”。也正是此次婚礼的主题!灯光从花隙中穿梭出来、从白色帷幔的后面渗透出来,柔和得像清晨的阳光。两排西式的大长桌,海蓝色的桌旗、海蓝色的口布、海蓝色的花瓶,却把满眼的橘色玫瑰衬托得特别优雅,高高低低,丛丛叠叠,灯光下闪烁着温馨的光芒,正是新人心之所向。在这样的气氛中,来宾们甚至觉得面前的美食也变得更加可口了。

 

  爱结网独家稿件,严禁转载。

 

图1
图1
图1
图1
图1
图1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更多关于 主题婚礼 婚礼真人秀 的新闻

缘分俱乐部
缘分俱乐部
内容提供:爱结网   |   Copyright©2012 北京德娜婚庆文化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ijie.com)   |   京ICP证100644号